企鵝妹直播「石門水庫沒拉」!40秒險走光畫面曝…網驚:裡面沒穿?
企鵝妹搭捷運時,拍到自己褲子拉鍊沒拉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、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南韓直播主「企鵝妹」柳允進(Jinny)4月來台展開徒步環島之旅,每日都吸引上萬人觀看她的直播,日前已走到南部。上週末她短暫休息,北上工作,前往達美樂林口長庚店擔任一日店長,一路上她也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當她在搭乘捷運時,卻意外拍到自己「春光外洩」的畫面,網友緊急提醒後,她還花了40秒才將拉鍊拉上。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偶遇「NPC阿北」新裝備get!完美變身「客家細妹」網狂讚:太可愛


企鵝妹直播「石門水庫沒拉」!40秒險走光畫面曝…網驚:裡面沒穿?
企鵝妹4日前往林口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)


企鵝妹本月4日暫停徒步環島行程,北上到林口擔任達美樂林口長庚店的一日店長,當天她身穿鵝黃色長袖T恤、牛仔長褲,一身休閒搭著機場捷運,在她直播與粉絲聊天時,她將鏡頭轉向另一側,卻發現她牛仔褲上的拉鍊爆開,粉絲們看了緊急在留言區提醒她。由於她一手拿著手機直播,只剩一手可以拉拉鍊,使得她花了40秒才將褲子拉鍊拉好。

企鵝妹直播「石門水庫沒拉」!40秒險走光畫面曝…網驚:裡面沒穿?
企鵝妹褲子拉鍊沒拉,網友趕緊留言提醒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)

畫面曝光後,立即掀起PTT鄉民的議論,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「今天企鵝妹裡面是不是沒穿?」,提到企鵝妹褲子拉鍊沒拉好時,雖然沒有彈出來,但卻只有看到肚臍,「所以女孩兒習慣裡面沒穿嗎?」,險走光的畫面讓網友質疑企鵝妹沒穿底褲。其他網友則表示,「你內褲穿到肚臍?」、「低腰的啦」、「 阿嬤才會穿高腰大內褲」、「我摸一下肚臍位置,真的內褲蓋不到」。

企鵝妹直播「石門水庫沒拉」!40秒險走光畫面曝…網驚:裡面沒穿?
企鵝妹拉鍊沒拉,緊急用一手拉上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)

事實上,企鵝妹3日到三創園區擔任一日店長,4日又因粉絲「茶爸茶爸_茶茶の老公(pthsssss)」常在直播間大量抖內(贊助)她,所以接受邀請到達美樂林口長庚店擔任一日店長,原來這位金主的真實身份是達美樂董事長。當天現場湧入人潮,幸運的人還品嚐到企鵝妹分送的美味披薩,讓人見識到企鵝妹的驚人魅力。


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無碼舊畫面被挖出!「素顏真面目」曝光…大方認:我就是騙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