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搭捷運捧5萬2「現金花」掀議!女主角親回「真相」網:顴骨上升一整天
他捧5萬2「現金花」搭北捷被拍!網羨女主角好幸福 她現身真相逆轉。(圖/翻攝dcard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女生在重要節日收到男友的鮮花會非常開心,但真的鮮花收久了,總覺得缺少些什麼,而一名網友在Dcard 上貼出一張照片,一名男子捧著「一束花」,出現在台北捷運地下街,但讓人訝異的是,男子手中的花並不是鮮花,而是「現金花」,全都是用千元大鈔組合而成的花朵,原PO貼出照片直言:「這個花我完全可以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「大口狂咬片」形象崩壞!暴走吃相惹話題…私下奔放內幕曝光


男搭捷運捧5萬2「現金花」掀議!女主角親回「真相」網:顴骨上升一整天
網友在北捷地下街巧遇男子手捧現金花,引來民眾拍照。(圖/翻攝dcard)


有網友在台北捷運地下街拍下照片後上傳Dcard寫下「看到有一個男生拿一束都是一千塊的花束,看起來超澎湃,不知道是男生要送女朋友還是有什麼活動,平常沒有在愛收花(收到真的當下開心而已,後續帶回家很難處理耶QQ,但這個花我完全可以」。打開照片仔細看,身材高挑、壯碩的男子,手中捧著一束花,旁邊還有人拿起手機猛拍花束,這束花並不是傳統的玫瑰、百合,顏色藍藍的,OMG,裡頭的花竟然全都是「千元大鈔」,目測要組成這麼大一束,少說也得用上40~50張,換算下來,整束「現金花」要價至少萬元起跳。


男搭捷運捧5萬2「現金花」掀議!女主角親回「真相」網:顴骨上升一整天
羨慕的貼文也釣出收到花的女主角親上火線留言回覆。(圖/翻攝dcard)


原PO貼出照片後還詢問網友意見「大家會想要收到這種花嗎」?底下網友回覆:「如果收到感覺顴骨會上升一整天」、「這種花我也可以接受!!立刻傳給男友看」、「身為一個膚淺的女人 我就喜歡這種花」、「我也有看到!!!我還有發限動哈哈哈」、更有不少人討論,收到這束花的女生很幸福,應該離結婚不遠了,但沒想到,這篇文章也釣出「花束」女主角留言,「其實我就是那個主角,但不是男朋友求婚獻花,是天后闆妹母親節活動真抽真送,還從台中親送到台北來,真的很開心闆妹除了東西好用有效,更興奮我中,52000有錢花啦」。


男搭捷運捧5萬2「現金花」掀議!女主角親回「真相」網:顴骨上升一整天
真相曝光,原來男子是闆妹的助理,當天協助把直播上幸運抽到的5萬2「有錢花」送到得獎者手中。(圖/翻攝畫面)


真相曝光,「女主角」秀出照片,也說明,現金花其實是在天后闆妹的直播上抽中的禮物,實際詢問天后闆妹,也證實此事,當時母親節檔期共抽出5束5萬2000元、10束5200元的現金花束。而被貼在網路上的現金花,是5/26當天助理從台中親送台北給得獎者的花束。而其他14束得獎者的「有錢花」也都收到了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「野外脫剩比基尼」秀絕美體態!「這1處」快掉下去了掀網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