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假包延燒!天后闆妹秒換封面遭酸「塑料姐妹」 本尊不忍了親曝真相
天后闆妹(左)回應切割王思佳的真相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天后闆妹」、右圖/翻攝自FB「王思佳Sophia 0818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女星王思佳近來因上節目曬出精品包捲入「假貨疑雲」,而她的閨密好友天后闆妹(古羽庭)則慘遭網紅陳沂盯上,不但換下共同代言的產品封面照被對方大酸是「塑料姐妹」,就連集團的電商營業額也受質疑。今(11)日她接受訪問曝光所謂的「切割真相」,坦言當下根本聯絡不到王思佳,所以不清楚事情的原貌,原本2人安排好的直播也被迫取消,出於保護公司的考量才先行撤換照片。

更多新聞: 王思佳爆假包疑雲急送驗!陳沂列「5大問題」開砲:很懂精品不知道?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天后闆妹承認與王思佳私底下是朋友,不過品牌代言是公事,遭到踢爆假包的當下,為了不讓母親節檔期的活動模糊焦點,她決定第一時間撤下斗大的封面照,以防成為有心人士的箭靶,自己也急得像是「熱鍋上的螞蟻」。天后闆妹透露,她直到2人要直播之前,才接到王思佳和經紀人的電話,但是她也沒有特別多問對方,在不瞭解真實狀況之下,才難以回應外界的質疑。

王思佳假包延燒!天后闆妹秒換封面遭酸「塑料姐妹」 本尊不忍了親曝真相
天后闆妹(右)事後立刻撤換2人共同代言的封面照,不過該張照片並未從粉專刪除。(圖/翻攝自FB「天后闆妹」)

天后闆妹表示「交朋友本來就不會看對方怎樣,個性合得來比較重要!但我有一點小難過,網友都胡亂揣測,讓我覺得很無言」,另外2人原訂要上架的廣告也只能暫緩,讓她感到十分惋惜「損失錢是小事,但那個廣告拍超美的,不上有一點可惜,現在也不可能落井下石,就是希望思佳姐一切都好,安全度過這關」,至於代言是否會繼續,則看公關團隊如何處理以及後續協調。

王思佳假包延燒!天后闆妹秒換封面遭酸「塑料姐妹」 本尊不忍了親曝真相
天后闆妹(左)透露第一時間根本聯絡不到王思佳(右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女人我最大」)

雖然本次直播少了王思佳,天后闆妹只好孤身1人上陣,但9日晚間8點她如期進行直播,心情似乎不受外界紛擾影響,在長達近6個半小時的賣貨過程中,同時在線人數一度衝破2萬人,累積湧入逾36萬則留言和4萬次分享,天后闆妹也在事後亮出上億元的「累計金額」,反擊陳沂自信表示「以上!說完!懂+1」,後續連續2天的直播數據同樣不俗,銷售人氣並未因風波有所下降。

王思佳假包延燒!天后闆妹秒換封面遭酸「塑料姐妹」 本尊不忍了親曝真相
天后闆妹亮出直播銷售額回擊陳沂。(圖/翻攝自FB「天后闆妹」)
更多新聞: 衰捲假包!天后闆妹亮「800萬稅單」再槓陳沂 超狂9位數直播金額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