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多了個女兒!越南留學生寶島辦婚禮 台灣房東感性致詞逼哭新娘
越南人妻香香日前參加了1對台灣留學的越南情侶檔的喜宴,新娘請來房東夫妻致詞,沒想到房東先生一開口感動了現場眾人。(圖/翻攝「香香Jenny Ya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婚宴上接受親友的祝福,是新人一生中難忘的回憶,在婚禮的流程當中,最常見的就是父母致詞的環節,有時候也會見到對新人有意義的長輩、友人上台獻祝福。近日嫁來台灣的越南人妻香香,受到1對越南留學生的邀請,來見證他們在台灣辦的婚禮,由於兩人已在家鄉辦完主要儀式,父母也遠在越南,所以這場婚禮上是新郎的舅舅為其主婚,而新娘則請來她在台灣的房東夫妻為她致詞,沒想到房東先生感性的發言,竟將新娘逼得眼眶含淚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女友馬甲婚紗太緊「猛料炸裂」!海灘仰躺驚現「起伏沙丘」超震撼


好像多了個女兒!越南留學生寶島辦婚禮 台灣房東感性致詞逼哭新娘
房東先生表示,與新娘的緣分是她來台灣租房,租到他們家的房子開始。(圖/翻攝「香香Jenny Yang」YouTube)


越南人妻香香日前參加了1對新人的喜宴,值得一提的是,新人是來台灣留學的越南情侶檔,父母都在家鄉,香香問新郎為何會想在台灣辦婚禮時,他表示兩人已在家鄉完成了重要的儀式,因想和台灣這邊的親友共享喜悅,才會決定在台灣舉辦。由於父母不在台灣的緣故,新郎請來舅舅、新娘則請來房東夫妻為他們致詞,待房東先生開口時,大家才了解了新娘會請他上台的原因。

好像多了個女兒!越南留學生寶島辦婚禮 台灣房東感性致詞逼哭新娘
由於房東先生的貼心舉動,最後和新娘建立了深厚情誼,還稱「我們好像父母一樣,我好像多了一個女兒」。(圖/翻攝「香香Jenny Yang」YouTube)

房東先生表示,他和新娘很有緣份,因為新娘來台念書時正巧就租到他們家的房子,因為看她只有一個人,所以都會叫她一起來家裡吃飯,久而久之就建立了深厚的感情,他說:「我們好像父母一樣,我好像多了一個女兒。」一席話聽得後方拉著房東太太的新娘,瞬間紅了眼眶,接著房東先生還表示見到她有幸福美滿的婚姻,他和大家都祝福她,簡單卻充滿真摯情感的一番話,不只感動了婚禮的眾人,也感動了網友們,「感謝有這位臺灣房東的疼愛,願這位新娘子此生一切更美好」、「最感動的一段就是房東阿伯的祝福,有這樣的緣分真的很不容易」、「竟看到哭出來,好感動」。


更多新聞: 東洋與越南醫院簽合作備忘錄 啟動東協醫藥合作計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