顛覆味覺!77老大讚「泡麵+雪碧」美味好吃 笑喊:有店家的水準
YouTuber77老大日前品嚐6款網傳的泡麵組合,其中一款雪碧拌麵十分好吃,讓他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網路上經常流傳許多泡麵的特殊吃法,讓人看著一些食材的怪異組合時,不禁好奇是否真的能夠變得好吃,近日YouTuber77老大按照網路上的6種泡麵搭配,來鑑定其美味程度,沒想到其中一款的「雪碧香辣拌麵」滋味,竟讓77老大覺得味道十分獨特,大讚雪碧相當適合涼拌作法,滿意表示:「這個有店家的水準。」

更多新聞: 害慘人民!反共男嗆「蔣中正圍剿共產黨不力」 怒譙:到台灣還搞出戒嚴
黑暗料理?77老大讚「泡麵+雪碧」美味好吃 笑喊:有店家的水準
77老大稱讚雪碧香辣拌麵的組合搭配,有種達到餐廳味道的水準,相當美味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77老大在6款泡麵組合中,發現「三寶辛拉麵」和「雪碧香辣拌麵」的味道相當不錯,像是辛拉麵的湯頭因為加入了鮪魚罐頭,因此有種用魚骨熬製許久的味道,再加上煉乳與起司散發出淡淡奶味,令整體吃起來相當溫和可口,而香辣拌麵則是利用雪碧的獨特氣味,再加上辣油與辛香料混合的滋味,讓麵條吃出店家的涼拌菜感覺。

黑暗料理?77老大讚「泡麵+雪碧」美味好吃 笑喊:有店家的水準
77老大吃到魚露和臭豆腐混合的泡麵後,瞬間面露難色,認為味道難以下嚥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然而最令77老大覺得噁心的則是「臭臭臭臭麵」,光是臭豆腐、魚露這兩樣東西,就已經讓人聞著望而卻步,不料當它加進泡麵後,更讓泡麵味道變得又酸又臭,完全無法下嚥,而77老大更大喊表示,如果把湯喝下去就會難吃到變成「傘蜥蜴」,直言完全沒有嘗試的必要,網友們則留言「很想知道老大現在的胃還好嗎」、「辛辣麵加起司真的是一絕」、「感覺試完這幾種需要來一大包瀉藥清垃圾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不滿被計程車超越!小客車猛踩油門卻撞「勞斯萊斯」 網喊:菜又愛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