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慘人民!反共男嗆「蔣中正圍剿共產黨不力」 怒譙:到台灣還搞出戒嚴
近日六四天安門迎來第34週年,讓不少民眾悼念起犧牲的民眾,然而劉大聖卻痛罵蔣中正,認為對方沒把握機會處理共產黨,才會導致後續事件發生。(圖/翻攝「我是劉大聖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2023年的6月4日,是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的第34週年,因此全球各地有不少人為抗爭的逝者進行哀悼紀念,其中YouTuber劉大聖卻表示,比起中國共產黨的極權專制,他更痛恨身為國民黨的蔣中正蔣剿匪不力,直言有好幾次機會能夠殲滅共產黨,然而蔣中正卻讓機會白白溜走,怒喊:「好好的江山丟了,把現在中國人民十幾億害慘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難掩思念之情!台女在日6年為夢想打拼 見家人驚喜影片秒落淚


仁慈害慘中國人民!他批蔣中正圍剿共產黨不力 怒嗆:發自內心的恨
劉大聖表示,若當時蔣中正能夠把握機會處決毛澤東,就不會有後續的憾事發生。(圖/翻攝「我是劉大聖」YouTube)

劉大聖認為,由於毛澤東是標準的反政府人士,因此蔣中正當時就應該在談判時直接處決對方,然而他不僅多次放過殲滅機會,讓共產黨成功崛起,還造成現今中國人民生活悲慘,令劉大聖任不住氣喊:「我發自內心的恨老蔣。」甚至他還提到,蔣中正來到台灣後,竟搞出「戒嚴」殺害不少人民,反觀在中國卻無所作為,相當傻眼。


仁慈害慘中國人民!他批蔣中正圍剿共產黨不力 怒嗆:發自內心的恨
劉大聖透露,每當6月4日來臨,就會想起那些犧牲的可憐中國百姓,讓他對蔣中正懷有恨意。(圖/翻攝「我是劉大聖」YouTube)

劉大聖直言,只要每年到了6月4日,他就開始想起對蔣中正的恨意,認為若當時成功消滅共產黨,中國人民就能過上好日子,也不用偷渡到美國做粗工,許多網友們留言表達看法,「你恨國民黨蔣中正,蔣中正更恨現在的國民黨親共人士」、「為這些六四受害者默哀」、「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」、「國民黨剿匪不利,敗給中國共產黨退到台灣,令人看不起」、「老蔣對共產黨員就是心太軟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台北找不到合適住處!韓妞找房見「價高老舊」 網勸:建議台中或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