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排隊美食係金ㄟ?異國情侶檔盲排暴吃 超真實評價網讚:評分蠻中肯
YouTube頻道「超強系列SuperAwesome」近日揪女友Soya,一起到台北市東區吃美食,還用盲排的方式隨意挑選吃的品項。(圖/翻攝「超強系列SuperAwesom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有許多屬於寶島的人文和特色文化,過去曾被外國旅客提及、並感到困惑的,就是台灣的排隊文化,在街頭巷尾也時常能看到長長的人龍,有趣的現象被外國旅客印象深刻,不過排隊的東西真的就是好嗎?還是純粹是台灣人的跟風習慣?YouTube頻道「超強系列SuperAwesome」的YouTuber近日和女友Soya,到台北市東區挑戰盲排美食,只要看到有人排隊便跟著一起站到隊伍後方,再來評鑑食物的美味,兩人一整天不管是吃的、喝的、甜的、鹹的全部都體驗了一遍,超真實的評價讓網友們讚賞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10年沒回娘家!爸爸終嚐到「女兒手做咖哩飯」 父女互動感動網友


東區排隊美食係金ㄟ?異國情侶檔盲排暴吃 超真實評價網讚:評分蠻中肯
情侶檔在吃了肉圓後,覺得外皮很有嚼勁,雖然他們都表示比較習慣吃薄的,仍誇獎該肉圓的醬汁很加分。(圖/翻攝「超強系列SuperAwesome」YouTube)


YouTube頻道「超強系列SuperAwesome」的YouTuber近日揪女友Soya,一起到台北市東區吃美食,而且是用盲排跟風的方式,只要見到有民眾排隊的店家,就跟著一起去排隊,他們最先遇到的店家是間主打烏龍茶的飲料店,清爽的茶味配上鹹甜鹹甜的奶蓋,相當解膩,深得兩人的心,隨後兩人見到路口排隊的肉圓店,好奇心驅使下他們也跟著排隊,且很快就拿到了肉圓,不過兩人都表示,比較喜歡和習慣皮較薄的肉圓,但是醬汁又鹹又甜,像是花生醬的味道讓他們印象深刻,若是喜歡厚皮的可以考慮。

東區排隊美食係金ㄟ?異國情侶檔盲排暴吃 超真實評價網讚:評分蠻中肯
影片中晚餐的咖哩飯,不但咖哩夠味又下飯,配肉也煮得軟嫩,讓兩人給了極高的評價。(圖/翻攝「超強系列SuperAwesome」YouTube)

吃完了肉圓後,情侶檔又來到了一間拉麵店,不但有可以免費續麵一次、小菜吃到飽的高CP值,麵中的大量豆芽也中和了拉麵的膩味,但是超強表示,有種在吃豆芽的感覺,讓他覺得有其他更好的選擇,在大吃了鹹食後,他們又吃了東區人氣店家芋頭西米露、仙草凍和手搖飲,最後再吃了晚餐的咖哩飯,都獲得了他們的高評分,情侶檔一路暴吃排隊美食,又真實陳述口感和美味,讓網友們彷彿身歷其境,看得口水直流,「很喜歡看超强拍食物系列,而且很會講口感」、「超強,評分蠻中肯的,有些店真的有人潮,但味道就」、「拉麵上面滿滿的蔬菜豆芽給你吃粗飽! 就是日本二郎系拉麵流派的特色」。


更多新聞: 人間香奈兒「天敵」曝光!Jennie演唱會自爆「不愛吃1物」粉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