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又見「球棒隊」! 10名惡煞闖小吃店狂砸 畫面曝光

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宜蘭又出現球棒隊了!1個多月前,員山鄉一間小吃店,被10名黑衣人闖入,拿著球棒衝猛砸,大搞破壞後離開,老闆報案之後,也和員警加Line,時常詢問辦案進度,但沒得到回應,被害人質疑員警已讀不回,是不是想吃案,警方則是強調,正在全力緝捕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左右看18秒沒車讓!台中女過馬路「差一步」被撞飛 網怒:騎車的瞎眼

深夜小吃店門口,突然出現一輛黑車,隨後就看到數名黑衣人衝進店裡,而且手持球棒,二話不說,就是一頓猛砸,不鏽鋼鐵櫃掀翻,玻璃被敲碎。

宜蘭又見「球棒隊」! 10名惡煞闖小吃店狂砸 畫面曝光
砸店巨大聲響,驚動店家,出門一看,一群人卻已經搭上接應的車子,跑光了。4月25日凌晨1點多,宜蘭員山鄉一間小吃店,遭到3車共10人闖入,莫名被砸店,立刻報警,受害店家跟員警加Line,關心案情進展,沒想到卻遭到已讀不回。

案件於4月25日發生,4月28日受害店家第一次打電話,員警以忙碌為由沒接,5月17日再次詢問,竟然直接遭到已讀不回,如今1個多月過去了,案件毫無進展,讓受害者質疑,會不會被吃案?

礁溪分局偵查隊長王曜星表示,「本分局已依規定受理積極偵辦中,經調閱相關監視器,已掌握相關犯嫌身分,將儘速查緝犯嫌到案依法究辦。」

警方強調,目前已經掌握犯嫌身分,將全力緝捕中,也和被害人進行溝通,而店家事後也改口,應該是溝通上的誤會。

宜蘭又見「球棒隊」! 10名惡煞闖小吃店狂砸 畫面曝光
​​​​當事店家說,「因為溝通上有可能有一些誤解,然後警察現在也有在處理當中。」

儘管當事店家低調回應,改稱是誤會,但再看一次球棒隊入侵砸店的囂張模樣,歹徒一天沒抓到,店家一刻都無法安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盼撐開性平保護傘 鄭運鵬曝3大方向:外部申訴、樣態指引、法規調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