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身孫悟空炸裂舞台!自給自足偶像「SEVENTEEN」魅力成員TOP 10

韓國偶像男團「SEVENTEEN」自2015年出道以來一路穩紮穩打,每張專輯的作曲、作詞、編曲、編舞,甚至連自家綜藝和MV拍攝剪輯,都由成員們親自製作,全方位的才華不僅讓他們被封為「自給自足偶像」,更因此累積許多死忠「克拉(CARAT,SEVENTEEN官方粉絲名稱)」。

更多新聞: 鐵道紀錄電影《南方,寂寞鐵道》金馬導演:拍給生活在台灣的人看!

不過,實際成員只有13名的他們,團名蘊含著「13個成員+3個小分隊+1個團體=17 SEVENTEEN」的含義,相當具有巧思。經典熱門歌曲〈Hot〉、〈VERY NICE〉、〈Adore You〉和〈MANSAE〉等等更是擁有超高傳唱度,收穫不少「路人粉」,讓他們紅遍大街小巷,成為新一代大勢男團。 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,調查「SEVENTEEN」成員近一年的網路聲量,看看這些唱跳俱佳還懂創作的男孩們是如何屢獲粉絲的心?趕快跟著小編一起來認識他們吧!

No.10 李知勳/WOOZI IG帳號:woozi_universefactory

被克拉封為「天才作曲家」的WOOZI,可愛娃娃臉外表下隱藏著一個擅長作詞作曲、富有音樂才華的靈魂,平時除了工作之外幾乎足不出戶,專心沈浸在創作的世界中。除了能夠駕馭多種音樂風格,每次回歸都給足粉絲驚喜,還很了解每

個成員的聲線特色,因此能夠製作出十分符合成員個性的歌曲,並精準分配配唱段。讓歌迷們紛紛豎起拇指大讚「每一次回歸都很抓耳」、「撒嬌的時候很可愛!」、「天才作曲家woozi」。

No.9 全圓佑 IG帳號:everyone_woo

擔任隊內「Rap」擔當的圓佑,唱起饒舌魅力十足,一開口就電翻全場、引爆火熱氣氛。雖然圓佑給人的第一印象較為高冷,但他其實性格安靜、擅長電動遊戲,還是個出了名的「樹懶」,與舞臺上的表演形象對比形成超強反差萌,讓粉絲經常忍不住露出姨母笑,「圓佑低音砲rap超殺」、「是個沉迷遊戲的孩子,而且玩的特別溜」、「假如不做愛豆,可能會跑去做電競選手吧」、「一開始以為他很高冷,後來發現只是跟不上成員的談話哈哈」。

No.8 崔勝哲/S.COUPS IG帳號:sound_of_coups

本名崔勝哲的S.COUPS是SEVENTEEN的總隊長,同時也是子團HIP-HOP TEAM的分隊長。不僅歌聲、Rap實力驚人,擔任起領導角色也非常稱職,同時也是很會照顧團員的好哥哥。不過,近期他在綜藝《出差十五夜》的遊戲中答不出朴寶劍、金宇彬等人的名字,驚呆成員和製作單位,超強反差感也讓歌迷笑翻,「遊戲黑洞」、「長得很歐美,常誤會是混血小哥哥」、「新造型好像韓韶禧,勝哲先生太帥了」。

No.7 文俊輝/Jun IG帳號:junhui_moon

鏡頭前害羞靦腆的Jun擁有182公分身高,一雙大長腿令人稱羨,一站上舞台就是全場目光焦點,時常被粉絲稱讚「表演力道跟張力都掌握的非常棒」。來自中國的他,小時候曾以童星演員身份於中、港兩地活動,甚至入圍過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「最佳新演員」,高中之後才到韓國發展,對於韓語的掌握程度相當高,說得就像母語一樣流利而且語速還相當快,一點都看不出是外國人,「文三歲又吵又可愛」、「最愛深圳地鐵小王子俊輝」。

No.6 洪知秀/Joshua IG帳號:joshu_acoustic

身為海外移民的Joshua在美國出生,直到17歲時才因被星探挖掘返回韓國。雖然有著紳士外表,不過他在自製網路節目《Going Seventeen》裡可是被稱為「眼神清澈的瘋子」,曾為了表現出淋雨情境,直接穿著衣服跑到浴室淋浴,驚人事蹟讓大家出乎意料。另外,擁有俊美臉蛋的Joshua日前也和美妝品牌合作,意外掀起一股搶購風潮,爭相大喊「教會哥哥臉上有聖光」、「拜託讓我有JOSHUA同款氣墊」。

No.5 夫勝寛 IG帳號:pledis_boos

對南韓偶像界暸若指掌的夫勝寛號稱「K-pop博士」,不僅熟知每個時期的歌手

與團體,甚至連歌曲的作詞、作曲家都如數家珍。歌喉實力堅強的他,除了是隊內主唱之外,更是團體綜藝擔當,無論何時都能為成員和克拉帶來歡樂,上綜藝節目時也會暖心地照顧每個人,「是小十七的開心果呀!」、「勝寛實在太可愛了,嗚嗚嗚好喜歡勝寛~」、「勝寛真的是一個很努力的孩子,拜託大家看看他吧」。

NO.4 尹淨漢 IG帳號:jeonghaniyoo_n

天使降臨啦!長相俊美的淨漢不僅自帶仙氣,擁有一股空靈氣質,就連生日10月4日的韓文也跟「天使」同音。他造型多變、完美駕馭長短髮以及各種特殊髮色,可以說是隊內的顏值擔當,個性溫柔細心也有如團體中的「媽媽」角色。除此之外,十分了解觀眾喜好的淨漢更是綜藝節目中的遊戲小天才,超乎常理的言辭和舉動常令人感到驚訝,被讚「智商在線」、「完全遊戲王」、「宇宙美貌天使尹淨漢」。

No.3 李碩珉/DK IG帳號:dk_is_dokyeom

擔任團體主唱的DK是個陽光大男孩,除了工作之外,就連休息時間也都在唱歌,無時無刻輸出美聲,不過也因為嗓門特別大,所以時常被成員投訴,是團體公認「一直都很吵的人」。DK曾在視訊簽售會時被質疑「為了滑手機拒絕粉絲的合照請求」,好在後來有克拉貼出影片幫忙澄清,「開心的是DK洗刷冤屈了,這麼善良的人啊」。此外,其實DK還曾有幫偶遇的粉絲買單結帳的超暖行為,根本超

寵粉的呀!

No.2 金珉奎 IG帳號:min9yu_k

長相神似台灣歌手陳零九的金珉奎是SEVENTEEN的「團欺」,被成員公認是很有計劃、可靠的人。立體五官加上一對明亮大眼,被粉絲稱作是「眼睛閃亮閃亮的大狗狗」,Rap和舞蹈都相當有魅力,不僅舞台上表現搶眼,私底下還是個擅長廚藝的大男孩,曾在團綜《SEVENTEEN美好的一天》第一季中自製韓式炸雞,名符其實的「進得了廚房,出得了廳堂」,全能魅力有誰抵擋得住呢?

No.1 權順榮/Hoshi IG帳號:ho5hi_kwon

權順榮藝名「Hoshi」來自韓文「虎視」,指的是有如老虎般銳利眼神的意思,細長型的狐狸眼讓他笑起來特別無害,吃東西時更是有如倉鼠一般可愛,因此也被歌迷暱稱為「權倉鼠」。舞台上和舞台下的Hoshi有著強烈對比,一個是Vocal、Rap和舞蹈實力爆棚的權全能偶像,另一個則是極度內向害羞的小男孩,劇烈反差被克拉們笑稱是「台上老虎,台下倉鼠」、「Hoshi總是很努力,團裡沒有一個人是沒跟他學過舞蹈的」。

除了以上10個人之外,另外還有3位SEVENTEEN成員也非常值得大家認識,分別是永遠能接住哥哥們話梗、綜藝感十足的忙內「Dino」李燦;說話直率、毒舌卻又能將分寸掌握得恰到好處的「小八(The8)」徐明浩;以及總是活在自我

世界裡的四次元混血帥哥「Vernon」崔瀚率。看完這些介紹,你是不是也被這13位男孩截然不同的魅力吸引了呢,趕快一起入坑成為「克拉」吧!

李燦/Dino IG帳號:feat.dino

徐明浩/THE 8 IG帳號:xuminghao_o

崔瀚率/Vernon IG帳號:vernonline

【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,未經授權請勿轉載、改寫】

分析說明: 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22年5月17日至2023年5月16日,共1年。
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及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SEVENTEEN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
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「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」輿情分析系統


化身孫悟空炸裂舞台!自給自足偶像「SEVENTEEN」魅力成員TOP 10


免責聲明: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《民視新聞網》原文轉載,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176精采回顧》杰晶同病相憐 取暖取到床上!再犯酒駕肇逃 俊豪認貴作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