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子晨交往2個月閃婚!老公身分起底是球星 爆加入「排球圈大嫂團」
舒子晨上個月與交往2個多月的男友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「許太太」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[email protected]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舒子晨以隊長身分回歸啦啦隊「LuxyGirls」,擁有曼妙身材和高超舞技,還獲得「小謝金燕」封號,上個月驚喜宣布與交往2個多月的男友登記結婚,甜蜜放閃喊話成為「許太太」,雖然沒有公開另一半身分,不過就有週刊爆料,舒子晨老公就是小她一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。

更多新聞: 蔡阿嘎酸日餐廳被罵!櫻花妹狂收台人賠罪私訊 急勸停:不需要跟我道歉

舒子晨5月14日宣布身分轉變「以後是許太太了」,在分享求婚照片時,使用小丸子爸爸貼圖遮住老公的臉,至今都沒有公開對方真面目,隱約只看得出老公身材不錯,還有爆青筋的結實手臂。

舒子晨交往2個月閃婚!老公身分起底是球星 爆加入「排球圈大嫂團」
舒子晨分享求婚照並使用貼圖擋住男方的臉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[email protected]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舒子晨身為「LuxyGirls」隊長,大多現身籃球場上,近期卻迷上打排球,婚後還貼出一段排球影片,寫下「Vogue摔結合排球,那些覬覦我老公的姐妹們,先練這招。」似乎暗指許先生的身分與排球有關。

報導指出,舒子晨以「圈外人」為由,不願公開男方身分,許美中過去對待戀情大方,如今轉為低調將社群帳號轉為私人。巧合的是,見證求婚的籃籃、何美兩人,不約而同關注許美中IG,其實在舒子晨公開人妻身分時,就有不少網友直接點出男方身分,不忘揶揄男生趕進度和他的球速一樣快,也恭喜舒子晨成為排球圈大嫂。

舒子晨交往2個月閃婚!老公身分起底是球星 爆加入「排球圈大嫂團」
舒子晨老公被爆出是排球選手許美中。(圖/翻攝自許美中臉書)


更多新聞: 王ADEN 戀上健身YouTuber Peeta葛格美艷人妻Alisa ?!公然與她擦口紅調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