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評論蔡阿嘎事件!直言「炎上剛好」跪求法官一件事 高喊:抵制啦
Toyz評論蔡阿嘎事件。(圖/翻攝自Toyz、「蔡阿嘎」 YouTube頻道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因為近日一部「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」影片引發各界輿論撻伐,儘管緊急將影片下架並且三度道歉,仍無法平息眾怒。而同樣是知名YouTuber的Toyz在昨天(6日)的直播中表示,「光開場就有問題」,更直言「炎上剛好」甚至要求法官讓他去日本親自感受那些店家是否真的難吃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新劇尺度超狂!大跳「性感3人舞」韓網氣炸:毫無美感

Toyz評論蔡阿嘎事件!直言「炎上剛好」跪求法官一件事 高喊:抵制啦
Toyz評論蔡阿嘎事件,直言「炎上剛好」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頻道)
曾經以一系列「美食公道伯」掀起討論的Toyz在昨天直播中評論蔡阿嘎被炎上的影片,僅看開場部分就忍不住吐槽有貓膩,見到蔡阿嘎的「我們日本人都不吃」、「直接罵沒關係,這裡的人聽不懂」等語,他表示「他憑什麼代表日本人,還有他本身就認為是難吃的,所以想要引導員工和他意見一致」;,另外,Toyz指出蔡阿嘎都找平價取向的店家來評論,在「美食公道伯」系列,都是花很多錢想得到好體驗,反觀蔡阿嘎卻是用少少的錢,想要得到好的體驗,自己遇到不好吃的店家頂多會說「可能不太好吃」或是「有點難吃」,所以認為蔡阿嘎「被炎上剛好」。

由於Toyz現在因為官司問題被限制出境,他也喊話法官「我真的好生氣,為什麼要限制我出境,法官,可不可以讓我出國,還日本人一個清白」,他表示如果可以的話,自己也想前往蔡阿嘎評論的5間連鎖店,想了解是不是就像蔡阿嘎口中的這麼不好吃,另外,片中有位員工吃了拉麵和炸雞,不斷提到有臭臭的味道,這也讓他超傻眼,忍不住高喊「跟我一起抵制蔡阿嘎」、「把蔡阿嘎下架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有錢網紅」大牛遭機車撞!給6千元和解仍遭報警 怒喊:做人剛好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