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身分遭冒用!被詐騙集團分享「投資心得」本人怒批:鬼話連篇
張鈞甯身分遭冒用,本人怒批「鬼話連篇」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女星張鈞甯除了演藝事業成功,投資眼光也是獨到,去年6月間她投資的藥華藥(6446)讓她「4個月狂賺5700萬元」,可說是演藝圈的女股神。不少人也相當佩服她的投資眼光,不過近日張鈞甯的身分卻被詐騙集團冒用,在網路上宣傳不實的「投資心得」,對此,張鈞甯本人發文痛批並呼籲大家「全篇都是假的,不是本人言論,慎防詐騙」。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不忍了!深夜發文砲轟被「姓白的」設局陷害 真實身分曝光

張鈞甯身分遭冒用!被詐騙集團分享「投資心得」本人怒批:鬼話連篇
張鈞甯身分遭詐騙集團冒用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IG)
張鈞甯在演藝圈的甜美陽光形象,加上對於投資的獨到眼光,成為了詐騙集團招騙的目標之一,近日有詐騙集團用她的身分設立假粉專,並且投下廣告分享投資心得,甚至開設課程教人獲利,對此,本人將粉絲專業截圖並上傳社群平台,呼籲大家不要受騙,內文寫道「全部都是假的,不是本人言論,慎防詐騙」,更表示「姐又看到什麼了,鬼話連篇不要信!」。

事實上,張鈞甯可說是投資有成,去年她砸下了6016萬元,認購開發出血癌新藥的生技股藥華藥約256張股票,結果後來藥華藥大漲成為生技股王,預估大賺了將近6000萬元,她的投資眼光也受到外界關注;而她自己也曾透露這幾年確實有在認真研究資理財,也持續關注生技類、醫藥類、能源類、環保類的相關標的,不過她也強調這些投資都是經過細心評估後才做的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香港開唱爆搶案!歌迷遭劫走「2張演唱會門票」主辦方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