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斐拓也成福星 貢獻打點軟銀必勝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軟銀隊的經典賽國手甲斐拓也,過去以優異的長傳阻殺能力著稱,不過最近他的打擊也備受關注,因為只要他貢獻打點,軟銀就不會輸。昨晚的比賽,甲斐敲出陽春砲,幫助軟銀4:0擊敗橫濱,這樣的「不敗神話」從去年(2022年)5月延續至今,已經連續29場,成為陣中一大福星。

更多新聞: 樂天女孩不穿制服!到日本搖身變成最美「櫻花妹」 網狂喊:好可愛

「甲斐加農砲」射上外野看台,這場軟銀,贏定了。

甲斐拓也成福星 貢獻打點軟銀必勝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這球要上去要上去,出去了。」

甲斐拓也為軟銀打進第四分,成為另類的「勝利打點」。因為只要甲斐貢獻打點,該場比賽就會贏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這球怎麼樣呢,左外野手向後退向後退,出去了全壘打。」

5月30日的比賽,甲斐繳出猛打賞,打回3分打點,當時軟銀全隊攻下13分,獲勝機率當然高;而5月27日,甲斐雖然也有兩分打點,但軟銀跟羅德一直鏖戰到12局,才靠著再見安打拿下勝利。不管是大幅領先還是激烈拉鋸,甲斐的打點就是勝利保證,本季開幕至今已經13連勝。

甲斐拓也成福星 貢獻打點軟銀必勝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這球打穿到左外野,甲斐的適時安打。」

其實這樣的「不敗神話」已經持續超過1年,從去年(2022年)的5月7日開始,只要甲斐有打點,比賽統統贏,跨季已經連續29場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揮棒落空,接著跑者也被觸殺。」

甲斐過去以優異的長傳阻殺能力著稱,打擊並非強項,不過現在多了「福星」身分,也讓他的打點更加彌足珍貴。

更多新聞: 衝浪女神再奪佳績!Kimberly站穩世界第二 國際大賽累積22金22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