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女孩不穿制服!到日本搖身變成最美「櫻花妹」 網狂喊:好可愛
樂天女孩筠熹、岱縈、陳伊擔任日本山口縣的觀光大使。(圖/翻攝自Rakuten Girls FB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職棒樂天桃猿旗下所屬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,今年擴大規模,一口氣選進7位新成員,全員人數高達34人,堪稱「史上最大團」。人氣成員筠熹、岱縈、陳伊受邀擔任日本山口縣的觀光大使,今(8)日來到山口市的「菜香亭」,菜香亭是由第1代老闆齋藤幸兵衛,約在140年前創業,創業之初是1家日本傳統高級料理餐廳(又稱:料亭)。

更多新聞: 壯壯穿bra開唱炸裂球場!45度激辣自拍角「整件Hold不住」 


樂天女孩不穿制服!到日本搖身變成最美「櫻花妹」 網狂喊:好可愛
陳伊(左)、岱縈(中)、筠熹(右),今日前往山口縣的菜香亭。(圖/翻攝自Rakuten Girls FB)

齋藤先生自創立料亭菜香亭,開業於1878年前後,營業至1996年,百年來都以「山口的迎賓館」之姿,招待許多名人,包括初代總理大臣伊藤博文與財政界、文化界人士等。手藝極佳的齋藤先生,也曾在明治天皇視察山口縣時擔任御廚。歷史悠久的料亭結束營業後,移築復原至現址,自2004年10月起作為觀光景點,同時也是市民的交流場所。菜香亭內有展示十名總理大臣的題詞及各種器皿與美術品。歷史悠久的菜香亭門票僅100日幣,也讓樂天女孩筠熹說直說「相當便宜,裏面建築古色古香,還有許多日本名人的字畫,值得一訪。這裏也提供和服體驗,你看我們是不是秒變女大臣?我們在室內和庭園拍美美照,體驗日本獨特的氛圍,真的是不虛此行。」。



樂天女孩不穿制服!到日本搖身變成最美「櫻花妹」 網狂喊:好可愛
(圖二)陳伊(左)、筠熹(中)、岱縈(右)換上和服後,大受網友稱讚。(圖/翻攝自hofutenmangu_official、daiying0 IG)

岱縈也PO出動態影片與粉絲互動,並在內文寫下日本歌手Yuka的Baby you歌詞「吶,你知道的對吧,Baby you Baby you,我喜歡上了你,喜歡喜歡喜歡,喜 Kiss me baby,我將獻給你,世界第一的我愛你」。網友看見3位女孩換日本傳統和服,可愛俏皮的模樣,也瘋狂稱讚「好可愛」、「太可愛太甜了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卡哇伊餒」、「三位好可愛」。


*備註小知識:料亭是指日本傳統的高級料理餐廳,專門販售懷石料理、定食套餐的食物,通常會以日式庭園、金箔屏風、松樹、石燈籠和振袖和服之類的裝飾物來增添氣氛。*


更多新聞: 林襄拐騙樂天冠軍女神!Yuri「張嘴尖叫」醜樣流出哭喊:會嫁不出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