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草爺」百萬跑車全台僅10輛! 慘遭比特犬「小花」破壞

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宫仲毅、陳冠達 台北報導

網紅「草爺」因夾娃娃機教學影片而爆紅,也曾與許多知名藝人合作,前年斥資600萬買下全台限量10輛的跑車,沒想到,多次被他的愛犬「小花」弄傷,不是跳到引擎蓋上蹦蹦跳跳,就是把車罩給扯破咬爛,讓讓「草爺」是好氣又好笑,開玩笑說要把牠給煮了。

更多新聞: 想戒手搖飲不容易!她曝「1關鍵」能降慾望 網認同:真的會這樣

監視器拍下,「小花」用力拉扯車罩,咬到都破了還不夠,拉到一半車罩卡住了,接著亂咬一通,破碎的布散落一地,慘不忍睹。

網紅草爺說,「看到最後的成品,我覺得已經堪比,畢卡索的傑作,非常棒非常可愛,今晚我想來點剁椒狗頭。」

「草爺」笑說實在又好氣又好笑,這隻比特犬「小花」,當初是朋友的狗生產,他透過領養帶回,沒想到牠特別愛搗蛋,愛車多次被攻擊。

「草爺」百萬跑車全台僅10輛! 慘遭比特犬「小花」破壞

網紅草爺說,「牠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,尤其牠針對我家,那台紅色車子情有獨鍾,牠每次都會跳到,我的引擎蓋上面睡覺。」

被關再籠子裡,「小花」看到主人興奮亂跳,破壞力十足的牠被送去寵物訓練2個月,「草爺」說受訓回家後確實有比較乖。

「草爺」百萬跑車全台僅10輛! 慘遭比特犬「小花」破壞

網紅草爺說,「狗5歲前應該都不穩定,就是還是愛玩愛亂咬東西,就是愛博取關注,5歲後應該會比較穩定,所以應該只要再忍牠,兩年就差不多了。」

愛車成癡的「草爺」在前年頻道破百萬追蹤時,買下這輛價值600多萬的紅色跑車,全台限量10台,相當稀有,只是自己的愛犬攻擊愛車,真的令他哭笑不得!

更多新聞: 彰化物價超佛!吃麵配湯+小菜60有找 中國網友羨:二三線城市更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