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物價超佛!吃麵配湯+小菜60有找 中國網友羨:二三線城市更貴
YouTuber八炯近日帶著團隊重遊舊地,除造訪母校、學生時期的租屋處,還分享當時自己最常光顧的幾家CP超高愛店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國際物價不斷上漲,尤其首都圈更是有感,YouTuber八炯近日從台北回母校彰化中州科大演講,順便帶著工作團隊回味學生時期的好味道,幾人到了八炯過去常光顧的麵店,四個人點了麵、水餃、湯和小菜,竟只有255元,平均下來一個人只要60元,超驚人物價讓久居台北的眾人嘖嘖稱奇,直呼「CP值超高」,還有中國網友看完留言「這個價位能有這個質量真的太強了,大陸二三線城市都更貴,收入卻天差地別」。

更多新聞: 前NBA球員體驗饒河夜市 「一路狂嗑不停」網笑:吃多會被球團抗議


彰化物價超佛!吃麵配湯+小菜60有找 中國網羨:二三線城市更貴
八炯學生時期非常喜歡的麵店,10年前炒青菜只要10元,10年後也只漲到20元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
八炯此次帶著團隊重遊舊地,除造訪母校、學生時期的租屋處,還分享當時自己最常光顧的幾家愛店,除了超便宜的麵店,還有一份50元的便當,甚至連拉麵都百元有找,且味道各個都在水準之上,讓工作夥伴忍不住笑稱「珍愛生命、遠離雙北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「我也時不時會懷念我們彰化的食物」、「彰化的物價真的很讚啊」、「彰化確實很多都是銅板價,CP值超高」、「物美價廉能不推嗎」。


更多新聞: 被蔡阿嘎點名不要吃!他解鎖這5家「隱藏吃法」 網讚:替台灣人平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