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勞駕車奪命!玉里老婦突撞路樹 車卡進樹內傷重不治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週三(6月7日)中午1點多,花蓮玉里發生1起死亡車禍。64歲的吳姓女子開在193縣道上,突然失控自撞路樹,轎車當場卡進樹內,車頭嚴重變形駕駛受困車內,由於車門毀壞,另一邊又是懸崖,增加搶救難度,費了好一番功夫,將女子救出後,仍傷重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真的不要做壞事!假投資狠詐4百萬還拒補 「車手撞石獅」栽在神明面前

車禍現場,車門嚴重變形,消防人員拿起破壞器材,準備鋸開車門將傷者拖出,週三(6月7日)下午1點多,花蓮玉里鎮193縣道,64歲的吳姓女子,失控自撞路樹,車頭全毀,車門經過擠壓後嚴重變形,由於事故現場旁有5公尺高懸崖,消防人員出動器材破壞車,費了好大一番工夫,才將傷者救出。

疲勞駕車奪命!玉里老婦突撞路樹 車卡進樹內傷重不治

花蓮消防局觀音分隊小隊長洪啟川說,「發現駕駛座那邊的門因為撞擊的關係,沒辦法打開,另外一側又有五公尺左右的懸崖,所以我們只能以車輛器材破壞車的油壓剪,破壞了駕駛座的門。」

據了解,吳姓女子從鳳林南下要去玉里找朋友時,疑似因為精神不濟,在駕駛的過程中突然偏離路面,自撞路樹,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導致小客車嚴重變形,被樹卡住,吳姓女子受困車內。

花蓮消防局觀音分隊小隊長洪啟川說,「接獲民眾報案在193縣道109公里的地方,有車禍需要救護車。」

疲勞駕車奪命!玉里老婦突撞路樹 車卡進樹內傷重不治

女子脫困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經過送醫急救後,吳姓女子仍傷重不治,不過詳細事故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5億高中生案再開偵查庭 賴母激動喊:我兒子不可能跳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