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要做壞事!假投資狠詐4百萬還拒補 「車手撞石獅」栽在神明面前
有詐騙集團以假投資手法誆騙錢財,並於7日約定和被害者面交,警方接獲通報後佈線查緝,成功逮捕犯案車手。(圖/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二段昨(7日),有身著外送員制服的便衣警察在路上逮捕嫌犯,引起社會關注,據悉,有詐騙集團以假投資手法,自4月起陸續誆騙郭姓男子逾新台幣200萬元,並於7日再以抽中股票要入金、帳戶內資金不夠需補差額為由,請被害人以面交方式交付230萬6000元,警方接獲通報後佈線查緝,在面交地點上前盤查,29歲蔡姓嫌犯眼見情況不妙,便與24歲王嫌駕車逃逸,最終在衝撞警方摩托車後,自撞一旁宮廟石獅,自投羅網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/你的便衣警已送達!可疑車拒檢自撞 「外送員」超狂壓制全被錄

詐騙車手GG!面交230萬遭便衣警鎖定 逃逸衝撞都失敗下場慘了
蔡嫌及王嫌駕車衝撞警方機車及無辜民眾汽車,試圖在車陣中逃避追緝。(圖/警方提供)
警方透露,蔡嫌及王嫌為避免逮捕,自蘆洲面交的餐廳,開著自小客車逃逸至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與龍門路口時,衝撞民眾駕駛自小客車2輛、警方機車2輛,企圖逃避追緝,卻失控撞上萬應公宮廟前獅石柱,遭警方破窗逮捕,並在兩人車上查扣收據10張、工作證10張、手機3支等證物,全案無人傷亡。

詐騙車手GG!面交230萬遭便衣警鎖定 逃逸衝撞都失敗下場慘了
嫌犯逃逸時,自撞三重環河北路萬應公廟前獅石柱,遭警方破窗逮捕。(圖/警方提供)

被害郭男透露自己目前待業中,被誆騙的資金都是以前的存款,他在發現事態不對後,立即尋求警方協助。警方逮捕蔡嫌及王嫌後,將2人依詐欺罪嫌,將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,並擴大溯源,積極查緝其他集團共犯,警方對此也特別呼籲,民眾切勿輕信網路上投資資訊,如有任何問題,可撥打165專線求證,以免受騙。

更多新聞: 詐團假冒公安詐騙中國人 新竹警攻堅破機房逮7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