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你的便衣警已送達!可疑車拒檢自撞 「外送員」超狂壓制全被錄
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與環河北路口,7日有可疑車輛疑似拒絕便衣警察攔檢,自撞路邊騎樓在破窗逮捕。(圖/民眾提供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與環河北路口,今(7日)發生警匪追逐事件,據現場民眾獨家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到,在壅塞的車陣中,有一輛灰色轎車,突從內線車道直撞向路邊騎樓,一群身著休閒服及一名穿著外送員制服的男子,馬上奔跑至車邊,拿著警棍便開始破窗,接著俐落打開車門拉出車內人士,「外送員」見狀則馬上上前壓制身穿黑衣的男性駕駛,據負責案件的警方透露,這其實是便衣警察在逮詐欺犯。

更多新聞: 批日餐廳難吃遭炎上!Toyz指蔡阿嘎「影片開頭就出錯」 高喊:一起抵制

獨家/你的便衣警已送達!可疑車拒檢自撞 「外送員」超狂壓制全被錄
灰色轎車在拒檢逃逸的過程中,自撞路邊騎樓,嚇得在路邊維修變電箱的工人趕忙閃避。(圖/民眾提供)
據警方透露,此案件與詐欺案有所關聯,該自撞車輛不依照便衣刑警攔檢,不願停車便拒檢逃逸,在過程中自撞路邊騎樓,嚇得在路邊維修變電箱的工人趕忙閃避,便衣警察則當機立斷,上前破窗並制伏車上人員,警方除了將車內可疑人士逮捕歸案,也在現場搜查車內是否有可疑物品,詳細案情仍待後續釐清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性騷案連環爆!律師讚民進黨「處理非常正確」 直言:政治人物都應正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