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鬧了!網紅面試不斷嗨喊「一起賺錢」 網笑:怎麼那麼像直銷
Selina透露,小吳由於性格大喇喇,在面試時還不斷高呼一起賺錢,讓她就算被告知錄取後,還再次傳訊息確認。(圖/翻攝「見習網美小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公司面試官的態度,也會影響求職者對於企業的印象,日前網紅小吳讓員工們分享,是在怎麼樣的情況下面試進公司,其中Selina透露,當時小吳不僅穿著隨性,還不斷激動高呼:「我們要一起賺錢」讓Selina覺得態度隨便,就算通過面試了,還特別再次傳訊息確認,而小吳面試新人的無厘頭行為,也讓網友笑道:「怎麼那麼像直銷」。

更多新聞: 審查超嚴格!前空姐曝受訓健檢要脫光檢查 直指:不能有傷疤或刺青

太鬧了!助理曝網紅面試不斷嗨喊「一起賺錢」 網笑:怎麼那麼像直銷
Selina無奈透露,當趕往小吳家面試時,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許多垃圾和衣服,讓她感到傻眼。(圖/翻攝「見習網美小吳」YouTube)
Selina表示,當時認為面試會很正式,還特別準備了套裝,沒想到面試地點不僅是在小吳家,一開門都是垃圾和亂衣服,小吳還戴著粗框眼鏡,穿著一身隨性的衣服迎接她。更讓Selina傻眼的是,由於小吳個性大喇喇又搞怪,還時不時蹦出一句:「我們要一起賺錢。」令她覺得很隨便,就算最終確認通過面試了,Selina依舊認為小吳只是在說說,還特別再傳簡訊詢問。
太鬧了!助理曝網紅面試不斷嗨喊「一起賺錢」 網笑:怎麼那麼像直銷
小吳自曝之所以看中丁丁(圖右)的履歷,是因為她剛巧在當天生日,讓丁丁開玩笑表示要謝謝媽媽。(圖/翻攝「見習網美小吳」YouTube)
而小吳自曝,印象最深刻的面試是助理丁丁,因為對方之所以能獲得機會,是因為他在滑履歷時,無意間發現丁丁是當天的壽星,便致電祝福生日快樂,讓丁丁聽後忍不住大笑,幽默表示要謝謝媽媽。網友再看完小吳員工們的面試經歷後,紛紛笑道:「我們要一起賺錢的台詞,怎麼那麼像直銷啦」、「我看過最靠運氣的面試心得」、「面試過程真的太鬧了吧,果然是小吳的風格欸」、「在家面試真的很強感覺跟誰都可以打成一片,我也好想這麼輕鬆」。

更多新聞: 赴美求職艱辛!台妞遭科技業裁員 感嘆「簽證限制」:連難過時間都沒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