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區獅吼功!女子當街大聲練嗓遭男勸 「高八度狂叫救命」嚇壞民眾
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在6日時,傳出一名女子放聲高喊「救命」,嚇得民眾急忙報警。(圖/翻攝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當民眾遇到危險時,第一個反應就是放聲呼救,讓民眾聽到叫喊聲後,就會立即幫忙報警處理,然而台北市中山區的五常街卻於6日晚間9點,傳出一名女子朝陌生男子放聲高喊「救命」,嚇得周圍民眾誤以為發生駭人案件,沒想到經過警方到場了解事情經過後,才得知女子其實是在「練嗓門吼叫」,才引來男子不滿爆發口角。

更多新聞: 顛覆味覺!77老大讚「泡麵+雪碧」美味好吃 笑喊:有店家的水準


中山區獅吼功!女子當街大聲練嗓遭男勸 高八度喊「救命」嚇壞民眾
當洪姓男子看到張姓女子在街上練嗓子時,便上前制止對方,沒想到卻引發口角。(圖/翻攝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
根據警方調查發現,當時張姓女子正在五常街一處大樓前練習「高音吼叫」,而洪姓男子則不滿對方聲音太大,才會上前勸阻女子,不料兩人卻引發口角爭論,張姓女子也對此心生不滿,決定在大街上繼續放聲尖叫,甚至不斷用高八度聲音高喊著「救命」,造成民眾誤會有意外發生,趕緊打電話找來警察協助掌控現場。


中山區獅吼功!女子當街大聲練嗓遭男勸 高八度喊「救命」嚇壞民眾
事後警方到場了解,發現女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大聲擾民。(圖/翻攝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
事後洪姓男子表示,張姓女子常常在五常街、榮星花園附近「大聲練嗓」,讓他終於忍受不了對方行為,才會上前制止對方,而兩人也因為沒有產生肢體衝突,因此在接受完警方抄錄資料之後,便放兩人離開現場,結束這場鬧劇。

更多新聞: 現代版指鹿為馬!中國學生餐廳吃到老鼠頭被驗成鴨脖 他怒:把人當傻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