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投資詐400萬栽在神明面前 車手拒捕撞宮廟石獅狼狽落網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吳俊德 新北報導

詐騙集團拒捕,撞斷宮廟石獅子被逮,向神明下跪懺悔!有詐騙集團以投資話術,騙走被害人200萬,近期又再要求對方面交230萬,警方獲報,前往蘆洲面交地點,兩名嫌犯一看到員警,立刻開車逃走,在蘆洲、三重街頭狂飆,過程中,擦撞2台車和2名員警的機車,最後撞上三重宮廟石獅子,狼狽落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「餵藥風波」再擴大 檢調今約談園長師生共8人

警方不斷敲打車窗,但嫌犯死不下車,還想倒車逃走,撞倒機車也不管,狠踩油門,下一秒轎車自撞宮廟。

假投資詐400萬栽在神明面前 車手拒捕撞宮廟石獅狼狽落網

車子被員警包圍,擋風玻璃也被打破,嫌犯才終於下車。另一名身穿白襯衫的男子,從副駕被拉下來,他是詐騙集團車手,被警方壓制在地。幾分鐘前,他們一路飆車躲警察,再看一次當時畫面,不顧馬路車流眾多,想鑽縫隙,沒想到竟然直接把公廟前石獅子撞飛,車身還彈了一下,最後他們在神像前跪地落網。

警方會找上他們,是一名63歲郭姓男子,日前加入網路投資群組,詐騙集團以話術,先騙走200萬積蓄;再宣稱「抽中股票要入金補差額」,要再匯230萬6千元,郭姓男子覺得怪,趕緊通報警方;警方跟到蘆洲面交地點,29歲蔡姓車手一看到員警,嚇得開車逃走,狂飆3公里,狠撞2台警用機車和2台轎車,和宮廟石獅子。

假投資詐400萬栽在神明面前 車手拒捕撞宮廟石獅狼狽落網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,「現場也查扣工作證10張,收據10張及手機等證物,警訊後依詐欺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騙光人家積蓄,還囂張拒捕,最後撞飛石獅,落網同時,也跪在神明面前,好好懺悔。

更多新聞: 真的不要做壞事!假投資狠詐4百萬還拒補 「車手撞石獅」栽在神明面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