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柏毅立委選戰前最後次質詢 陳其邁:我不落跑會好好做事

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張可倫 高雄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柏毅,日前獲得黨內徵召,將投入左楠區立委選戰,今天(6月8日)也是他在選舉前,最後一次在議會總質詢,李柏毅聚焦在政治議題,陳其邁也當場承諾不會像侯友宜一樣落跑,一定做好做滿,好好做代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稱「台灣漁民不要釣魚台」 林靜儀轟輕視主權還扯漁民

高雄市議員(民)李柏毅說,「全國人民發現好好做事情是假的,好好做事情是假的,原來是要選總統,民調一夕崩盤。」

被民進黨徵召要競選佐楠區立委的議員李柏毅,在投入選戰前最後一次在議會總質詢,一開始就做球給陳其邁,並且大酸侯友宜,陳其邁也當場舉手發誓絕不落跑,4年做好做滿,還說了句好好做代誌,引來現場哄堂大笑,而李柏毅接下來就要拚選戰,期盼更上層樓。

李柏毅立委選戰前最後次質詢 陳其邁:我不落跑會好好做事

高雄市議員(民)李柏毅說,「中央、立法委員、市議員跟市政府之間,都有很多必須要配合。」

高雄左楠選區,在現任的劉世芳不選之後,藍營認為有機會打破綠軍高雄全壘打現狀,推出現任議員李眉蓁參選,因此民進黨也決定徵召在地議員,要力保立委版圖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林智鴻說,「這幾年看到左楠地區的進步,李柏毅議員在議會的問政、詢答,各項爭取都扮演關鍵角色。」

高雄市議員(民)林志誠說,「李柏毅議員在地方表現非常優異,他曾經是陳菊市長辦公室主任,幫助陳菊市長推動地方非常多重大建設。」

李柏毅立委選戰前最後次質詢 陳其邁:我不落跑會好好做事

同黨同志對於李柏毅都讚譽有加,也對做事努力的李柏毅有很高的期待,隨著選舉逼近,議會不僅總質詢,更多也聚焦在選戰議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安排和羅森柏格會面? 柯文哲:請她「移樽就教」到高雄不然我也沒辦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