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肉再出招!阿翰新作自創情歌 一人分飾兩角男女合唱網讚:太有才
YouTuber阿翰6月3日推出最新個人創作單曲《蜜蜂愛上花 A Bee's Love》,不但歌曲由他作詞作曲,此次更挑戰自我男女合唱,還在MV一人分飾兩角。(圖/翻攝「阿翰po影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YouTuber阿翰(曾文翰)過去創造越南新住民角色「阮月嬌」、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的算命阿姨「廖麗芳」,詼諧幽默的演出掀起網路熱潮,影片中的台詞「降肉」,更成為時下流行語,創意和表演能力備受網友肯定,近日他更推出了個人創作單曲《蜜蜂愛上花 A Bee's Love》,不但在MV中一人分飾兩角,還與自己男女對唱,超強的創作讓網友們大讚:「太有才!」

更多新聞: 大頭症網紅爭議!?阿翰霸凌陳庭妮 坦言: 「打到女明星欸,我真的官威很大!」


降肉再出招!阿翰新作自創情歌 一人分飾兩角男女合唱網讚:太有才
阿翰在MV中飾演喜歡趙強的女主角亮亮,演出初戀少女的羞澀感,受到網友們誇讚。(圖/翻攝「阿翰po影片」YouTube)

YouTuber阿翰6月3日推出最新個人創作單曲《蜜蜂愛上花 A Bee's Love》,值得一提的是,這首充滿初戀甜蜜滋味的歌曲,不但由阿翰自己作詞作曲,在單曲MV中他更一人分飾兩角,連歌曲的男女對唱部分,都是阿翰本人親自配唱。阿翰在YouTube敘述歌曲的誕生,是他2019年洗澡時,無意間所哼出來的旋律,經過4年的重製才將這首歌全部完成。

降肉再出招!阿翰新作自創情歌 一人分飾兩角男女合唱網讚:太有才
除了飾演女主角亮亮外,阿翰也在MV中飾演學弟,一人分飾兩角的畫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(圖/翻攝「阿翰po影片」YouTube)

過去阿翰曾演出多國角色,像是越南、日本、南韓等,近日在揣摩北京學生的他,此次的《蜜蜂愛上花 A Bee's Love》的MV中也使用了相關元素,由阿翰分飾女主角亮亮和學弟,以一段青澀的校園初戀故事,來敘述戀愛中人們的傻勁,MV中阿翰除了展現他的語言天賦外,也保有過去一貫的幽默風格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,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一個人做出男女對唱的切換太厲害了吧」、「真的只有阿翰可以自己跟自己談戀愛還這麼有CP感」、「阿翰唱歌真好聽,你好努力一直突破自己」。

更多新聞: 金馬影后陸小芬發豪語「票房公約」幫粉絲剪髮! 坦言逼哭男學生有罪惡感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