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浪女神再奪佳績!Kimberly站穩世界第二 國際大賽累積22金22銀
台灣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,於國際大賽再度榮獲佳績,滑水生涯至今累積22金22銀10銅,為台灣站穩世界排名第二。(圖/Kimberly的熱血人生 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灣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(Kimberly Chen),於國際大賽再度榮獲佳績!繼先前在日本獲得Masters Women Surf金牌後,再榮獲World Tour Gold Level首場世界巡迴賽銀牌,僅次於俄羅斯選手。滑水生涯至今已累積22金22銀10銅,為台灣站穩世界排名第二!

更多新聞: 衝浪女神化身「時間管理大師」海上吃麵 一刀未剪曝光網全跪:太神了

衝浪女神再奪佳績!Kimberly站穩世界第二 國際大賽累積22金22銀
陳美彤先前才在日本,獲得WWA亞巡賽Masters Women Surf金牌,又再國際快艇衝浪大賽獲得佳績。(圖/Kimberly的熱血人生 授權)
先前才在日本,獲得WWA亞巡賽Masters Women Surf金牌的台灣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,國際快艇衝浪大賽再獲佳績,CWSA官方更新公告World Tour Gold Level首場世界巡迴賽結果,Masters Women Surf台灣代表選手Kimberly陳美彤以81.1分僅次於俄羅斯選手,取得銀牌佳績,而她也表示,將把這個成績獻給她最愛的海洋。
衝浪女神再奪佳績!Kimberly站穩世界第二 國際大賽累積22金22銀
台灣女力運動界中的佼佼者陳美彤,衝浪技巧高超,不論是要在衝浪板上做運動、吃麵都難不倒她。(圖/Kimberly的熱血人生 授權)
陳美彤不僅是台灣女力運動界中的佼佼者,也是台灣少數在國際三大衝浪賽事中,皆有豐富經驗的參賽選手,同時,熱愛各種海域活動的陳美彤,還連續三年榮獲台北市滑水協會主辦的滑水界金馬獎《年度最佳女滑人》得主,是熱血人生與女力的代表,激發許多人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。

更多新聞: 收去世愛犬畫像!11歲弟激動抱懷中 「回憶湧現淚崩」看哭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