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陣營與國民黨啟動四方會談 名嘴評論「笑死人」
徐國勇調侃侯友宜國民黨化:「稻草人怎麼會有靈魂?」

論壇中心/林靜芬報導

國民黨中央、立院黨團、智庫今天與侯友宜競選工作室舉行四方會談,討論對接事宜。但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陳東豪認為,離投票都只剩下七個多月了,還在處理政策「笑死人」,侯友宜應該快點找韓國瑜和郭台銘賠不是,並強調,現在的侯友宜,已經不是去年那個「不像國民黨的侯友宜了」,因為「國民黨化」,所以民調才會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幼兒園餵藥案衛生局不公布檢驗時間 卓冠廷:話講一半造成更大恐慌

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陳東豪表示,他無法理解侯友宜在這個時間點,搞這個東西有何意義?如果要政策對接,其實侯友宜也沒什麼好政策對接的,「就是把柯志恩智庫裡面的東西全部接受,因為侯友宜大概提不出政策!」

陳東豪指出,講這句話不是說侯友宜沒有能力,是因為他的團隊是新北市政府的格局,他來不及、沒時間準備,「你這個時候只能做一件事情,就是接受國民黨智庫、就是全盤照抄、然後趕快補習。」

 侯陣營與國民黨啟動四方會談 名嘴評論:「笑死人」

陳東豪:大選剩七個多月,還在搞政策, 笑死人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陳東豪補充提到,這個時候怎麼可能還去討論政策,「都已經在倒數計時,剩下七個多月了,你還在搞政策, 笑死人了」。陳:「侯友宜在去年以前真的很強、因為他不像國民黨,但、今年很弱,是因為像國民黨」,「現在的侯友宜有沒有靈魂?」主持人徐國勇接著調侃說,「草包怎麼會有靈魂?稻草人怎麼會有靈魂?」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爆曾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稱「喝到斷片沒記憶」:願承擔所有後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