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沛君驚曝遭朱學恒「性騷擾強吻」!鄭家純、徐巧芯湧入貼文留言聲援
鍾沛君(左)指控朱學恒(右)性騷擾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鍾沛君」、右圖/翻攝自FB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)

政治中心/黃笙報導

近來政壇捲起一連串的性騷擾風波,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、高雄市議長康裕成也自曝,成長過程中曾遭遇踰矩的冒犯舉動,掀起外界反思如何建構協助被害人制度的檢討聲浪,不少人都跳出來勇敢分享自身經歷。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鍾沛君,今(8)日透過社群發布長文控訴,「宅神」朱學恒曾在餐敘喝醉酒強吻她,還嗆聲「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」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不少名人紛紛湧入貼文聲援。

更多新聞: 超會撈!朱學恒YT累積「斗內」破千萬 稱霸全台網紅「高居第1」

鍾沛君8日指控朱學恒多次提出吃飯邀約,並在某次聚餐趁鍾沛君好友先行離席時,無預警2度起身抱住她強吻,又驚又怒的鍾沛君當下不知所措,所幸之後在男友及律師的陪同下,成功要求朱學恒立下切結書致歉,朱學恒還允諾「從此戒酒,未來不參與任何非會議及非親屬之飲宴活動,並不再對任何女性有未經允許之踰矩行為,並再度對當事人鍾沛君為當日之錯誤行為道歉, 日後也將盡一切可能遠離當事人鍾沛君及其親屬,避免造成任何騷擾」。

鍾沛君驚曝遭朱學恒「性騷擾強吻」!鄭家純、徐巧芯湧入貼文留言聲援
鍾沛君曬出朱學恒所立下的切結書。(圖/翻攝自FB「鍾沛君」)

未料近期性騷擾案件接連爆發後,朱學恒不僅與她參與同場節目錄影,還在鏡頭前高談闊論、痛批相關議題,讓她不禁在腦中浮現「他怎麼敢?他怎麼好意思?」,並決定將事實公諸於世。而朱學恒稍早也在直播中回應此事,強調自己真的喝到斷片、沒有任何記憶,完全同意切結書上所描述的經過,也願意接受後續相關的法律流程,並表示「我的確犯錯,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。在此向鍾沛君議員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」。

鍾沛君驚曝遭朱學恒「性騷擾強吻」!鄭家純、徐巧芯湧入貼文留言聲援
朱學恒承認犯下錯誤並再次向鍾沛君致歉。(圖/翻攝自FB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)

向來高度關注性別平權的鄭家純(雞排妹),也在第一時間轉發該文斥責「趁沒人就強吻女生,朱學恒就噁男,還好意思在性騷擾過的女生面前高談闊論」,並留言怒轟「朱學恒有夠噁」。徐巧芯則稱「我跟朱大也有很好的交情,經常上他的節目,更是感謝他長期對我的幫助。但不管什麼情況,都不應該這麼做,不應該犯下這樣的錯誤。錯了就是錯了。謝謝沛君願意勇敢地講出來,加油」。

鍾沛君驚曝遭朱學恒「性騷擾強吻」!鄭家純、徐巧芯湧入貼文留言聲援
鍾沛君貼文下方湧入一票名人聲援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鍾沛君」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重啟FB粉專反擊「宮女說」!親曝網軍攻擊超誇張「崩跌數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