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身多處瘀血」女陳屍租屋處 警:不排除與宗教活動有關

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30歲游姓女子,5日被發現陳屍家中,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全身有多處大面積瘀血,身旁不但留有拍痧板,屋內還有許多關於某些特定宗教信仰的書籍和擺設;2名女室友因說詞不一,被拘提到案,全案朝殺人、傷害致死罪嫌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二度強吻鍾沛君! 朱學恒5月「Donate」金額被挖出

附近民眾說,「身體的這邊都瘀青了。」

目擊民眾指出,30歲的游姓女子,被送上救護車時,四肢都有明顯的、青一塊、紫一塊的瘀傷,經緊急送醫後,宣告不治。

記者vs.附近民眾說,「死者來這裡多久了,3、4年有了,平常都是用帽子遮住,不讓別人看到真面目,那能看到什麼眼睛,看得到眼睛而已。」

附近的民眾說,死者隸屬於一個神祕組織,警方進入屋子裡調查,也發現許多有關於某些特定宗教的擺設和書籍,甚至有所謂的「功課表」,死者的身旁,還有一根拍痧棒。

霧峰分局偵查隊長許軒鳴說,「死者陳屍處所是一般民宅,該租屋處有擺放宗教書籍,陳屍位置旁留有一把矽膠軟質拍痧棒。」

「全身多處瘀血」女陳屍租屋處 警:不排除與宗教活動有關
檢方驗屍解剖認為案情不單純,而當時報案的2名女室友,竟然分頭逃跑,最後分別在台南市及台中市,被警方拘提到案。

霧峰分局偵查隊長許軒鳴說,「兩名室友在經過第一次的訊問之後,檢察官有指示他們應該居住在指定處所,但本分局在連繫當中,發現這2名室友有跨縣市移動,本案相關人等經查均隸屬相同宗教團體,且多年前曾因以宗教驅魔名義致人死傷遭檢警偵辦起訴,警方目前仍不排除,是否與宗教活動有關。」

「全身多處瘀血」女陳屍租屋處 警:不排除與宗教活動有關
警方一查,赫然發現,這與多年前以驅魔名義曾致人死傷、遭檢方起訴的團體有​​​​關,已經組成專案小組,全力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。 更多新聞: 這怎麼開的!高三夜校女「駕照剛考到手」 竟迴旋270度甩尾撞爆超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