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怎麼開的!高三夜校女「駕照剛考到手」 竟迴旋270度甩尾撞爆超商
近日一位讀夜校的連姓女學生放學後,準備將車輛開回家,不料卻因誤踩油門而失控暴衝。(圖/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中市昨(8日)發生一起離奇撞超商事件,一名就讀台中太平區某高職夜校的18歲連姓女子,晚間下課後,準備開車回家,沒想到下秒她卻突然猛踩油門,導致汽車當場270度大轉彎,隨後更是快速衝進一旁的超商,造成架上物品被撞得東倒西歪,當下連女嚇傻呆坐車中,經警方檢測並無酒精反應,但這離譜的事故,也讓員警看傻了眼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笑台灣窮!他曬「兩國最低薪資」打臉對方 反嗆:就這還敢比

驚險畫面曝!高三女學生誤踩油門「大轉彎270度」直撞進超商
連姓女學生因為誤踩油門暴衝,導致整輛車撞進超商,場面相當可怕。(圖/警方提供)
當時連姓女學生為了上課,便將車子暫時停放在超商門口,並等到晚上10點下課後,才準備將車子開回家休息,不料她卻在過程中突然誤踩油門,讓整輛車瞬間轉彎暴衝,整個向左側大迴轉270度後,直接撞進超商裡面,令超商玻璃及商品被撞得散落一地,所幸店員與女學生沒有受傷,而詳細情形還仍有待調查。

驚險畫面曝!高三女學生誤踩油門「大轉彎270度」直撞進超商
超商外的玻璃全被撞碎,店內的物品及天花板,也因衝擊而掉落損壞。(圖/翻攝「rennes_1217」TikTok)

事後有網友將超商慘況發至網上,網友們看著凌亂慘烈的畫面後,紛紛留言驚呼「怎麼超商整天被撞」、「台灣的交通是不是要從駕訓班改革做起才有用啊」、「玩命關頭那麼快就來台灣拍片了喔」、「超商的工作真的越來越危險了」、「早上從那裡經過,想說發生什麼事,原來是被車撞進去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台醫療CP值高!日本男發燒40度掛急診 見「超便宜醫療費」震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