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仕傑被影射「強吻、拉手摸身體」 時力啟動調查!他立刻遞退黨聲明書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灣政壇MeToo爭議再加一!網路上有女子控訴,曾遭1名政治人物強吻性騷擾,諸多特徵直指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,黨團第一時間開記者會,表示黨內已啟動調查程序,事發後劉仕傑臉書火速關閉,在6月9日上午也已經向黨內遞出退黨聲明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端午連假前勗勉南部地區部隊 蔡英文:國軍是國家安全守護者

曾任外交官,去年(2022年)還披時力戰袍,參選北市議員的劉仕傑,現在也爆出性騷擾爭議!

時代力量秘書長李兆立說,「劉男行為時間,雖為其擔任外交官期間,尚未加入本黨,但時代力量基於對性騷擾,抱持零容忍的態度,將一併擴大調查。」

劉仕傑被影射「強吻、拉手摸下體」 時力啟動調查!他立刻遞退黨聲明書

時代力量緊急召開記者會,因為6月8日有被害者PO文表示,當時2人在車上,對方突然強吻,甚至強拉被害者的手觸摸身體,女方直呼當下覺得噁心,用手試圖推開,嚴肅拒絕說你要去選舉了,確定要這樣嗎?男方才罷休,更稱自己是立委范雲的愛徒,受害者也透露是議員落選,被網友影射就是劉仕傑,范雲立即親上火線回應。

立委(民)范雲說,「我嚴厲譴責,這位性騷擾的加害人,也立刻和這位受害女性聯絡,需要任何協助,都可以和我的團隊聯絡。」

劉仕傑被影射「強吻、拉手摸下體」 時力啟動調查!他立刻遞退黨聲明書後續女子想在網路上套話蒐證,沒想到男方回以為你跟我一樣open minded,讓被害者相當傻眼,搜尋劉仕傑臉書,已經悄悄關閉。

時代力量秘書長李兆立說,「還沒有跟他取得直接的聯繫,那我們會持續的向他提出說,希望他能夠來黨來說明,在他的黨職任內,有任何涉及性騷擾案件,經申訴後我們會來進行處理,該移送就移送。」

6月9日上午9點,時代力量已經將劉仕傑踢出群組,緊接著10點多就收到他的退黨聲明書,黨內已啟動調查程序,要持續調查劉仕傑是否還涉及其他性平事件,時力黨主席王婉諭也發文向受害者及社會大眾道歉,但事件男主角持續神隱中,外界還在等他解釋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最辣議員「這裡開了」全是粉色!勸做1事網暴動喊:照片會幫加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