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辣議員「這裡開了」全是粉色!勸做1事網暴動喊:照片會幫加速
Molly秀出身穿粉色套裝,露出傲人上圍讓不少網友直呼太辣。(圖/翻攝Molly臉書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無黨籍嘉義市議員「Molly翎熹」經常在社群上評論時事,以及公布監督市政相關訊息。此外,她不定期會放福利給粉絲,公開放上火辣的穿搭照。今(9)日她突然曬出一組粉色套裝穿搭,只不過西裝外套裡幾乎沒穿,讓上圍曲線快被看光,對此不少網友直呼「真的超辣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建勳「腦幹出血」驟逝 陳水扁嘆:未看過趙建銘這麼傷心欲絕


最辣議員「這裡開了」全是粉色!勸做1事網暴動喊:照片會幫加速
過去曾擔任直播主的Moiiy,擁有性感腰身與傲人上圍。(圖/翻攝Molly臉書)


Molly在臉書宣導捐血訊息,並邀請粉絲來家樂福夜市旁的嘉義縣農會一起同樂以及捐血,只要捐血成功,就可以獲得嘉義嚴選農產品。Molly指出:「我也會參與義賣活動,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做愛心」。只見Molly身穿粉色套裝對鏡子自拍,但裡面幾乎沒穿,讓胸前視角全失守,露出大面積的上圍曲線更是辣翻不少網友。


最辣議員「這裡開了」全是粉色!勸做1事網暴動喊:照片會幫加速
Molly秀出火辣穿搭,並推廣捐血資訊。(圖/翻攝Molly臉書)


多數粉絲看完紛紛留言「捐血250,噴鼻血250,有點不划算」、「還沒捐血,我已經噴血」、「看到我也要去噴血ㄧ下。 捐500」、「應該只能捐250了,另外250已經噴了」、「你好適合穿亮色的衣服,這一套感覺穿出有帥氣跟性感的感覺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府駐警5年騷擾8女 蔣萬安不願道歉、公園處長稱看記者會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