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劉仕傑疑遭影射「強吻、拉手」性騷擾 急關閉臉書
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近日政壇性騷擾事件連環爆,網友紛紛發起「MeToo」運動,而昨天有一名陳姓網友透過臉書寫下長文指控遭到曾任公務員「A男」騷擾,不但被拉手摸下體,還被強吻,而文中提到的「范雲愛徒」、「A男職涯轉換」、「議員落選」等描述,更被網友影射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,而目前劉仕傑則是悄悄關閉臉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百萬 Youtuber「金針菇」遭爆泡菜驗出違規物 緊急下架道歉

陳姓網友昨透過臉書寫下,遇到事情的時候我是性平處科長,這也多多少少是為什麼當時不太敢說出來的原因之一,除了太丟臉外,還有一個原因是,因為過去在很多事件中,私下觀察到某些長官是會檢討受害人的,所以即使在性平處也還是不敢說。

陳姓網友提到,因為辦活動的關係認識了A男,之後兩人互換臉書和line,因為活動行程很密集,跟A男有吃過一兩次工作餐(就是長官們上桌,承辦同仁自己去吃飯的狀況),也聊過幾次跟工作和未來職涯發展的想法,後來活動結束後,A男開始天天傳訊息噓寒問暖,陳姓網友則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,畢竟大家也算是朋友,聊一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。

陳姓網友描述,A男因有職涯轉換上的問題想要諮詢,希望可以提供一點意見,因為該部要配合時差,所以下班時間都很晚,A男多次傳line邀約,被該網友拒絕多次,但想說老是拒絕也不好意思,而且想說這次講完之後,以後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拒絕了,就勉強答應了。

應邀後,A男開著車要網友上車,說找家店坐著聊一下吧,雖然內心不想,但抱持著趕快講完就打發了的心態,就上車了,不料A男竟開車到碧潭而當時已經超過10點,所以基本上整條街都是黑的,但碧潭橋和河岸是還有燈光的,A男則堅持說留在車上聊就好。

陳姓網友表示,A男聊到一半,他非常突然的用手臂扣住我的脖子,把網友從副駕位置拉過去親,在力量不對等的情況下,網友只能勉力單手支撐在椅子上,另一隻手試圖推開他,A男竟還拉著網友的手「要摸他下體」。

陳姓網友提到後續,隔天傳續給A男,想要試著套他的話作為證據,說他已經結婚了,在外面做出這些事,不怕太太知道嗎?A男很狡猾的說「我以為你跟我一樣open minded」 當下真的生氣又傻眼,又多試了一陣子套話未果後,就封鎖刪除他了。

陳姓網友透露這位A男的風評極差,特別是在份際操守上。更提到「再後來聽說他從政後換了幾次政黨,競選台北市議員(2次都沒選上),目前擔任某黨黨職中(維基寫的)。」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A男就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,而他的臉書從昨天晚上便悄悄關閉。

快新聞/劉仕傑疑遭影射「強吻、拉手」性騷擾 急關閉臉書
網友爆料遭某落選議員性騷擾(圖/取自臉書)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美國防官員:中國侵略性演習恐在南海或台海引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