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二度強吻鍾沛君! 朱學恒5月「Donate」金額被挖出
鍾沛君昨晚披露以前被朱學恒抱住強吻。(圖/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直播畫面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晚披露,她去年被「宅神」朱學恒毫無預警的抱住強吻。根據「Playboard」平台統計YouTube3、4月的Donate排行,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吸70萬多萬元奪第一。不過,今日稍早朱學恒的YouTube頻道更新,「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學恒臉書致歉遭抓包「急改文」 網友怒轟:所以冒犯了多少人?

根據「Playboard」統計,若是不設定頻道主題的話,在平台選擇「Most Super Chatted」,國家部分選取台灣,接著再選擇月份,就可以看到5月的Donate排行,朱學恒的頻道最多人贊助。此則數據再度被挖出,網友紛紛表示,「抖內給性騷擾的人」、「抖內給這種咖,還真是奇葩」。

以下為該平台統計5月份Donate排行:

1、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-70萬8753元

2、館長惡名昭彰-26萬1301元

3、Cygnus ch. 熙歌-23萬3538元

4、民眾之聲-21萬9640元

5、新聞大白話-21萬7884元

6、黃國昌-20萬7571元

7、莎皮塞維爾-18萬1307元

8、阿貝Mr Bay(EldenRing)-17萬7605元

9、觀點-16萬2509元

10、Jake的公開日記-14萬3182元

快新聞/二度強吻鍾沛君! 朱學恒5月「Donate」金額被挖出
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Donate奪第一。(圖/擷取自Playboard網站)


快新聞/二度強吻鍾沛君! 朱學恒5月「Donate」金額被挖出
網友轟朱學恒。(圖/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鍾沛君爆曾被朱學恒強吻 民進黨性平部留言打氣:沒有人有權力這樣對待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