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里女子離奇陳屍租屋處 疑與宗教團體有關4人遭拘提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李柏瑾  台中報導

台中大里6月5日驚傳命案,31歲游姓女子陳屍租屋處,警方調查,發現死者身旁留拍痧棒,全身多處瘀傷,據了解,死者和兩名室友疑似隸屬同個宗教團體,團體在2019年曾鬧出人命,負責人遭到起訴,警方在偵訊完成後,將死者的2名室友,以及2名友人,送往地檢署複訊!

更多新聞: 買檳榔違停爆砸車 警啟動快打部隊1小時內逮人

4名女子6月10日一早,從霧峰分局被警方押解出來,分別坐上偵防車,前往台中地檢,接受複訊。台中大里是在6月5日下午,發生命案,警方追查,31歲游姓女死者陳屍住家,由於救護車到場,有人發現死者身上出現異常瘀青。

附近民眾說,「四肢都瘀青,(平常)都用帽子遮住,不讓別人看到真面目,(看得到哪裡眼睛),看得到眼睛而已。」

附近民眾說,「救護車是他們自己叫的,但有沒有人跟她上救護車,我是沒有看到。」

台中大里女子離奇陳屍租屋處 疑與宗教團體有關4人遭拘提

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警方調查發現屋內有特定宗教擺設、書籍,死者身旁還有根矽膠「拍痧棒」,奇怪的是,事發後2名室友,接受首次訊問時說法不一,後續竟然還分頭逃跑,最後在台南及台中遭拘提到案。

霧峰分局偵查隊長許軒鳴(06.09)說,「2名室友在經過第一次的訊問之後,檢察官有指示,他們應該居住在指定處所,但本分局在連繫當中,發現這2名室友有跨縣市移動,本案相關人等,經查均隸屬相同宗教團體,且多年前曾因以宗教驅魔名義,致人死傷,遭檢警偵辦起訴,警方目前仍不排除,是否與宗教活動有關。」

據了解,死者與2名室友隸屬同個宗教,租屋處樓上,還有個道場。

台中大里女子離奇陳屍租屋處 疑與宗教團體有關4人遭拘提

附近鄰居說,「有時候上面道場,會有驅邪什麼的,左鄰右舍看到(他們)就是不會打招呼,就很神秘,很多家屬會來找人就對了。」

警方深入調查,該宗教團體,2019年曾以驅魔名義,致人死傷,遭檢方起訴,這個團體是否與命案有關,等待檢警調查!6月10日記者前往當時出人命的林姓負責人住處,對方婉拒受訪,附近鄰居則表示,最近很少看到信徒出入,目前相關疑點仍在全力追查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店超商倉庫暗夜起火 30歲男命危被救出急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