票價凍漲24年南投戲院調漲 業者致歉準備被罵!網友留言這樣說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張家維 南投報導

南投市碩果僅存的「南投戲院」有百年歷史,最近公告經營成本攀升,不得不調整票價,一般票種調漲10元、愛心敬老票漲5元,平均漲幅約5%,業者致歉也做好挨罵的心理準備,沒想到不少網友紛紛暖心留言,說漲太少了,讓業者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果斷離職!他任職7年揭警界黑暗 怒批空降長官愛擺架:不懂憑什麼來教

周末假日南投碩果僅存的百年老戲院,民眾排隊購票入場,但業者最近才貼出公告,要漲價了,一般票價調漲10元,愛心敬老票漲5元,本來以為會被罵,結果,網友一面倒支持調漲價格,還有人留言說,漲太少了啦!

票價凍漲24年南投戲院調漲 業者致歉準備被罵!網友留言這樣說

民眾說,「如果按照現在物價來講,漲10元真的太划算了,老闆佛心來著。」、「當然消費者覺得CP值越高越好,漲10元,我們覺得很可以。」、「(最近漲10塊錢覺得貴嗎),不會啊!」

民眾說,一般票價漲10元真的蠻佛心來的,假日票從本來200元漲到210元,因為南投戲院至今凍漲24年了,加上電費大幅度調漲,影片越來越長,導致成本飛速上漲,業者才決定調整票價,漲幅約5%。

票價凍漲24年南投戲院調漲 業者致歉準備被罵!網友留言這樣說

業者蔡杰峰表示,「沒想到我們文章發出去後,地方的我們的客人對我們其實非常的支持,很多人甚至認為說會不會漲太少,應該再漲多一點,這反應真的讓我們非常的窩心。」

百年老戲院因為票價比大型連鎖影城便宜,對不少民眾來說CP值高,甚至還有人專程跨縣市來看電影,小幅調漲維持電影院的營運開銷,也能守住觀影品質。

更多新聞: 冷氣師傅「月薪破10萬」沒人要做?同行親曝「1天就賺到」驚呆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