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熊闖華盛頓社區趴趴走 爬上大樹爽乘涼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華盛頓特區日前傳出熊熊危機,一隻野生美洲黑熊闖入社區逛大街,還爬上大樹乘涼,最後被當局麻醉帶走,結束這場驚奇之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當持有國家機密文件 美前總統川普遭起訴37項罪名
黑熊闖華盛頓社區趴趴走 爬上大樹爽乘涼

一早起來看到野生黑熊逛大街,民眾趕忙拿起相機捕捉驚奇瞬間。美國華府社區日前遭這隻黑熊亂入,從民宅後院一路暢遊到對面大樹。

美國民眾:「鄰居從對街追熊跑來,熊看到我家貓追牠跑到後院,在我後台看了一下,然後爬上樹。」

就這樣,熊熊驚動了整社區,立刻引起群眾圍觀,警方還特別拉起封鎖線,避免人熊太過親密。最後國家動物園員工帶著鐵籠麻醉槍趕到現場。

黑熊闖華盛頓社區趴趴走 爬上大樹爽乘涼

當地動保單位:「熊很健康,我其中一名員工將牠麻醉,很多情況下我們會做藥物捕捉,所以我們成功將熊藥物麻醉。」

其實事發前一天,這隻熊熊就被人發現在附近遊走,還好最後被成功麻醉帶走,重返自然。

更多新聞: 為改善勞工生活品質 巴西將實施測試「週休3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