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仁會三峽分會成員設計「仙人跳」 暴力討20萬遮羞費

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

明仁會三峽分會成員,涉嫌利用同夥的女友,設局「仙人跳」,再把被害人約出來談判,持武器攻擊他,事後還恐嚇勒索20萬元的遮羞費,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,逮捕主嫌及涉案的7名男子,將依法究辦。

更多新聞: 買檳榔違停爆砸車 警啟動快打部隊1小時內逮人

霹靂小組全副武裝,破門衝進屋內,只見床上一男一女,從睡夢中驚醒,一臉茫然,就被逮。

同一時間,警方也在另一個處所,逮到其他成員,他們全不敢輕舉妄動,這些人可是竹聯幫明仁會,三峽分會的成員。

明仁會三峽分會成員設計「仙人跳」 暴力討20萬遮羞費

其實在5月底,警方就到新北市三峽,掃蕩他們的堂口,成員都是20初頭的年輕人,持續追查發現,其中1名嫌犯利用自己的女友,對被害人設局仙人跳,女友對外謊稱是單身,等被害人上鉤後,約到偏遠的棒球場談判,不僅動手、持武器毆打,還勒索20萬的遮羞費。

北市刑大偵五隊隊長邱桂美說,「當場查扣犯案手機,筆電、西瓜刀、摺疊刀、狼牙棒,等等的不法事證,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,刑法恐嚇取財、傷害等罪嫌,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」

明仁會三峽分會成員設計「仙人跳」 暴力討20萬遮羞費

涉案的主嫌和2名同夥,先前也參加過明仁會春酒,因為被長官重視,被視為儲備幹部,但警方對幫派暴力零容忍,將持續向上溯源、斷絕金流,不讓他們再繼續囂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店超商倉庫暗夜起火 30歲男命危被救出急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