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嘗美味不用到現場! 東港黑鮪魚大豐收直播主線上開賣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曾依翔 屏東報導

屏東東港昨天(6月9日)單日進港尾數438尾,成交量411尾,創下近10年來單日最高尾數,在屏東就有店家買進30尾黑鮪魚,開直播線上表演黑鮪魚切割秀,開賣黑鮪魚生魚片,2分鐘就賣出2000片,喊出目標1天要完售30尾。

更多新聞: 果斷離職!他任職7年揭警界黑暗 怒批空降長官愛擺架:不懂憑什麼來教

直播主說,「魚師傅真的殺到手軟,今天殺了20、30尾。」

線上直播黑鮪魚切割秀,肥美的黑鮪魚腹肉,好幾大片的厚實魚肉,通通擺在直播現場。

直播主恩慈vs.直播主陳志宏說,「三角、上腹、中腹、下腹,4個部位怎麼去區分,它的油脂密度三角是油脂密度最油的,最油的最油的油脂密度100%的,最油的就是這塊三角,上腹的油脂密度是80%。」

品嘗美味不用到現場! 東港黑鮪魚大豐收直播主線上開賣

直播開賣黑鮪魚生魚片,直播主直接在鏡頭前,大啖生魚片。

直播主陳志宏說,「綿綿密密。」

直播主恩慈vs.直播主陳志宏說,「幫助漁民銷一些貨不然1天400多尾,是要怎麼賣魚量多他們價格就會跌,我們盡量銷售盡量銷售。」

品嘗美味不用到現場! 東港黑鮪魚大豐收直播主線上開賣

屏東黑鮪魚季如火如荼進行中,6月9日東港單日進港438尾,成交量411尾,創下近10年單日最高尾數,屏東店家買進30尾黑鮪魚,線上開賣黑鮪魚,一片片切的厚厚的生魚片,光看就超吸引人。

直播主陳志宏vs.記者說,「目前兩千片了短短幾分鐘就賣掉2000片?來來大概2分鐘,2分鐘2000片,今天我們就是30尾拚完售好不好,1天賣30尾?1天30尾拚完售。」

黑鮪魚捕獲爆大量,直播主線上開賣,喊出要幫助漁民也讓饕客不用到東港,就能吃到美味黑鮪魚。

更多新聞: 冷氣師傅「月薪破10萬」沒人要做?同行親曝「1天就賺到」驚呆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