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餵藥案昨晚辦不公開「見面會」 侯友宜:跟家長做充分溝通、週日再安排一場
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快步離開見面會現場,低調不願多回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疑似餵食幼童藥案,新北市長侯友宜鞠躬致歉,昨晚他舉行第二場說明會,採一對一諮商,不對外開放,離開時侯友宜低調離場沒有回應。今日上午他前往台南崑山科技大學參加畢業典禮,預計將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再次合體。針對昨日說明會,侯友宜受訪強調,他跟家長做充分溝通,家長最在意就醫過程追蹤,刑事、民事訴訟,孩童安置處所等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師供「簽名同意用藥單」 家長怒嗆:沒委託餵巴比妥!

針對幼兒園案,家長提告市府消極作為及目前市府處理進度,侯友宜表示,昨天他跟家長做充分溝通,家長最在意的是孩子們就醫過程追蹤,以及刑事、民事法律共同集體訴訟,還有最主要剛好前三天,學校已被撤銷立案,孩童安置處所。

侯友宜指出,他特別裁示,用聯合獨立窗口,來一對一面對所有家長來解決問題,也會於莒光國小、在幼稚園旁邊成立工作室,隨時可以接受家長諮詢。另外,他提到家長希望不斷有會議,已擇日於週日安排一個時間,跟昨天沒到場家長,一一說明進度。

侯友宜也坦言,目前溝通上家長尚有一些意見,他會持續溝通,讓他們了解案子進展,這案子目前在檢警及新北市政府通力合作下,有新狀況會隨時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LIVE/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 氣象局10:15最新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