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老婆「換頭」甩婚變!夫妻咖啡店約會「0濾鏡生圖」震驚網:好正
「陳奕迅愛妻」徐濠縈罕見曬出自己的甜蜜夫妻互動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自中國穿搭分享平台@徐濠縈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香港女星徐濠縈從1992年至2008年間參與出鏡多部影視作品,憑藉著演出劉德華歌曲MV《謝謝你的愛》、《一生一次》等而被眾人認識的她,於2006年與香港歌王陳奕迅結為夫妻,近年來已經息影的徐濠縈鮮少曝光自己的婚姻生活,然而她近日卻罕見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超閃的夫婦日常,揭開2人神祕的私下甜蜜樣貌,也狠甩近期外界質疑陳奕迅夫妻婚變的謠言。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連身衣「肩帶斷裂」內餡大爆漿!驚人身材密碼掀8千網讚:很耐看

陳奕迅老婆「換頭」甩婚變!夫妻咖啡店約會「0濾鏡生圖」震驚網:好正
徐濠縈對自己的體態管控十分嚴格。(圖/翻攝自中國穿搭分享平台@徐濠縈)

49歲息影港星徐濠縈9日在中國穿搭分享平台貼出一系列悠哉日常照,她說明照片主題是「食飽跑步」,第一張照片便是徐濠縈拿著手機拍下自己在河畔跑步的運動身影,畫面得跑程數字顯示「4.34公里」,接著下一張照片,徐濠縈開始以倒敘法的方式說明自己為何要在當天運動消耗熱量,只見她公開自己坐在咖啡廳享用精緻早午餐的畫面,蜜糖吐司、沙拉、奶油鬆餅等美食都被她一一吃下肚,正當粉絲被徐濠縈分享的美食照饞得無法克制時,調皮的徐濠縈卻在最後一張放出曬出殺傷力最大的畫面。


陳奕迅老婆「換頭」甩婚變!夫妻咖啡店約會「0濾鏡生圖」震驚網:好正
徐濠縈分享自己的豐盛早午餐。(圖/翻攝自中國穿搭分享平台@徐濠縈)


陳奕迅老婆「換頭」甩婚變!夫妻咖啡店約會「0濾鏡生圖」震驚網:好正
徐濠縈偷偷曬出自己與丈夫陳奕迅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中國穿搭分享平台@徐濠縈)

徐濠縈在一系列日常照的最後,貼出自己與丈夫陳奕迅的合照,完美解釋當天多樣餐點不只有徐濠縈一人享用,而是夫妻倆悠閒約會的調劑甜品,染了全新鮮綠髮色的徐濠縈低調將鴨舌帽蓋住半張臉,但依然無法遮掩自己絕佳的細嫩膚況,一旁的陳奕迅則露出靦腆笑容,將臉靠近老婆徐濠縈,波浪捲髮搭配黑框圓眼鏡,身上則是薄荷綠的防風外套,不少粉絲見到夫妻倆低調卻殺傷力極強的放閃照之後,都忍不住留言感嘆:「我就說怎麼一眼就滿滿的狗糧味。」、「好正啊!」、「我嗑的CP發糖了。」、「他還順便穿了個和你髮色好搭的衣服。」、「好幸福的一對。」、「唉呦最後一張啊啊啊!」、「又是羨慕陳先生的一天。」、「好甜啊。」、「你老公真帥!」、「老公也要跑步。」、「老公只在美食環節才出鏡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梁赫群挖出18歲學生證件照!「韓劇男主帥臉」震懾千網:比孔劉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