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嚴詞抨擊蘇納克政府  前英相強森請辭國會議員
前英國首相強森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前英國首相強森(Boris Johnson)因為在COVID-19疫情期間,涉嫌違反防疫規範,在官邸開趴,爆發「派對門」醜聞,而於去(2022)年7月黯然下台。對此,強森於今(9)日發表完嚴厲抨擊蘇納克(Rishi Sunak)政府的言論後,宣布請辭國會議員,並痛批針對他的調查,有誤導之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5天訪台行落幕離台 特拉斯:你們的未來就是我們的未來

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隸屬於鄂克斯橋與南路易斯利浦(Uxbridge and South Ruislip )選區的保守黨下議員強森,在控訴「派對門」調查自己是否誤導議會,並將他趕出議會前,率先請辭議員一職。

據報導,強森向他的支持者發出集會號召時,對蘇納克政府進行尖銳的攻擊。他表示,「去年我卸任時,政府在民意調查中,僅落後幾個百分點,現在這種差距,已經大幅擴增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會見小英總統、逛夜市今離台 英前首相:你們的未來 就是我們的未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