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衣女搭輕軌稱有病!不讓老人坐空位 「下秒出腳狂踹制止」惹網怒
中國重慶的一名粉衣女子在搭乘輕軌時,不讓老奶奶坐在旁邊,甚至還出腳攻擊對方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民眾在搭乘交通運輸工具時,一看到座位便會想上前坐下休息,但有些人卻會惡意用包包或身體占位,造成其他人困擾、無法入坐,近日中國重慶的輕軌上,就發生一起強占座位糾紛,當時一名老奶奶看到兩名乘客中間有空位,便想著坐下休息一會,沒想到粉衣女子看到後,卻立刻出腳連踹數下,令老奶奶相當氣憤,而女子則表示自己患有疾病,因此身邊不能坐人,讓網友們怒罵:「踢倒老人出問題她能負責?」

更多新聞: 曾在中國留下陰影?韓妞旅台狂擔心被搶計程車 見司機1暖舉超感動


粉衣女搭輕軌稱有病不讓老人「坐空位」 下秒出腳狂踹制止惹網怒
粉衣女子看到老奶奶要坐下時,便立刻出腳踹對方,引起眾人憤怒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當時一名老奶奶在搭乘輕軌時,剛好看到粉衣女子身旁有個空位,便直接走過去準備坐下休息,沒想到對方突然出腳狂踹,更不讓老奶奶坐在她的身旁,直喊「兩個病人坐在一起很容易出事」,讓眾人瞬間傻眼,而老奶奶更是向對方表達不滿,不料卻又被女子隔空踹了幾下,兩人也因此爆發口角爭執,周圍的人則見狀出聲勸阻,場面十分火爆。

粉衣女搭輕軌稱有病不讓老人「坐空位」 下秒出腳狂踹制止惹網怒
事後兩人爆發口角,一旁的民眾也出聲勸阻,然而場面卻衣就火爆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所幸老奶奶下一站就要下車,因此沒向對方繼續追究, 而其他乘客則表示,粉衣女子不斷自言自語,才讓人覺得有些奇怪,令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留言直喊「這要是我外婆被踹,我跟這女人拼命」、「應該建一個地鐵黑名單」、「得虧老人很善良,換我就直接躺下」、「這打人,得拘留」、「不坐就不坐吧,這種還是離她遠點比較安全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就愛這個嗆辣味!南韓爸一口氣連乾數杯高粱 嗨喊:我有信心戰勝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