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紗氣到當場翻臉!示警台男「別亂聊1話題」:日本女生會不舒服
愛紗來台發展23年,經常遇到許多台日文化的差異。(圖/翻攝「千田愛紗 Aisa Senda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日籍女星愛紗來台發展23年,早期與麻衣等人以女團「Sunday Girls」出道,2007年成為嘻哈團體大嘴巴的主唱,一曲〈結果勒〉紅遍亞洲,團體解散後也橫跨歌壇、戲劇和主持,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。雖然愛紗在台灣適應得很好,但長久下來不免會遇到許多台日文化的差異,過去也曾對1名要好的台灣男生動怒,只因對方看她是日本人就開黃腔、聊18禁話題,讓她當場翻臉:「你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聊這些話題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連千毅才入獄!火辣秘書「跪地打掃、脫衣運動」全被拍 進軍日本近況曝

愛紗日前在節目《11點熱炒店》大談刻板印象,由於日本的情色風俗文化比其他國家廣泛,幾乎每個青春期男生都一定會了解,長久下來造成外界的刻板印象,以為日本人對相關話題很開放。但實際上,日本男生絕對不會跟女生聊這些事情,更不會當面開聊,「可能男生自己會討論,但不會在女生的面前」。直言如果不是在台灣生活,可能不一定會認識到三上悠亞、明日花綺羅等女優。

愛紗氣到當場翻臉!示警台男「別亂聊1話題」:日本女生會不舒服
愛紗直言,日本男生不會當面和女生討論情色話題。(圖/翻攝「千田愛紗 Aisa Senda」臉書)

愛紗分享,她曾有位非常要好的台灣男生朋友,對方為了認識日本文化還跑到當地留學,怎料某次放假返台後竟興奮說:「我去了某一家店,有好多女生可以近距離接觸,真的是很開心!」由於愛莎當時還20歲出頭,聽到當下感到衝擊,「我朋友不是很紳士的人嗎?怎麼會講這個!」最後更忍不住當場翻臉開罵:「你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聊這些話題嗎?」她坦言,大家若想了解這個話題可找日本男生,「我相信現在在台灣很多的日本女生,聽到可能會有多多少少不舒服!」

愛紗氣到當場翻臉!示警台男「別亂聊1話題」:日本女生會不舒服
愛紗曾對1名要好的台灣男生動怒。(圖/翻攝「千田愛紗 Aisa Senda」臉書)

愛紗除了曾因是日本人被開黃腔,發現許多台灣人開車時,只要發現前車技術不好就會說「一定是女生」。她透露,自己的開車技術明明也不差,然而每次男生朋友坐副駕駛時,總會出現有點緊張的神情,也會不停東張西望、看後照鏡等,讓她翻白眼說,「有事嗎?我有在看!」種種表現讓她覺得很無奈,更對著鏡頭大喊:「女生並不是不會開車,我也親眼看過不太會停車的男生!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二女兒「學生服超仙」!赴美國遭酸「怎不在台灣念大學」她反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