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深夜玩太High私照外洩!背心滑落震撼走光「蹦出小星星」
許瑋甯曬出深夜聚會照意外走光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anno8o7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擁有混血精緻臉孔的38歲女星許瑋甯,過去憑藉傲人的高䠷身材從模特兒入行,轉戰影視戲劇後經過多年沉澱磨練,憑藉獨特氣質與精湛演技備受外界肯定,曾獲第18屆台北電影獎「最佳女主角」獎項。2021年因拍攝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與邱澤擦出火花結婚的她,即便身為人妻事業與家庭依然兩不耽誤,個人生活也過得相當充實,今(10)日凌晨更在IG曬出與好友的聚會合照,還意外讓胸前大走光。

更多新聞: 6啦啦隊熱舞狂扭曝「最頂風景」!梓梓遭「鹹豬手狂戳」網暴動:我也要
許瑋甯深夜玩太High私照外洩!背心滑落震撼走光「蹦出小星星」
許瑋甯為新戲剪出「激短髮」,被盛讚有安海瑟威的感覺。(左圖/公視提供、右圖/翻攝自IG「anno8o7」)

已經10年沒留過短髮的許瑋甯,日前為了新戲角色需要大動刀,將2側長度一口氣剪至耳上,恰好完美襯托出她極致深邃的輪廓,在社群曝光新造型後大受稱讚,險些還被誤認是安海瑟威(Anne Hathaway)。10日她PO出與閨密們的深夜自拍,漸長的頭髮中分露出光潔額頭,臉上洋溢著輕鬆愜意的微笑,內搭的細肩帶小背心卻疑似領口太鬆,險些將起伏有致的曲線徹底大放送,讓她只好用星星圖案巧妙遮擋。

許瑋甯深夜玩太High私照外洩!背心滑落震撼走光「蹦出小星星」
許瑋甯巧妙用星星圖案遮擋住起伏曲線。(圖/翻攝自IG「anno8o7」)

模特兒時期在廣告圈就已炙手可熱的許瑋甯,對於展露曼妙身姿其實非常有經驗,自創內衣品牌副業後也是身上陣,不時會曝光為新品拍攝的性感宣傳照,驚人的窈窕體態每每發布都會掀起一陣驚嘆,帥氣又不失魅惑的女神氣場經常電翻大批粉絲,忍不住留言表示「辣的真高級」、「有顏有演技有氣質」、「超級仙」、「美哭我了」、「犯規的美」、「我沒了」、「姐姐我的心在為你燃燒」、「我需要1杯冰水」。

許瑋甯深夜玩太High私照外洩!背心滑落震撼走光「蹦出小星星」
許瑋甯為自創內衣品牌親身上陣擔任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IG「anno8o7」)
更多新聞: 樂天寶藏女孩Cos火辣小護士!跪坐病床「大洩春光」網暴動:要輸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