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未出席「餵藥案記者會」在外跑行程 議員周永鴻:道歉廉價、態度呢?
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指出,侯友宜可以派副市長分層負責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崔馨方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疑似餵食幼童藥案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0)日繼續跑選舉行程,未出席市府「餵藥案記者會」,遭質疑政治敏感度不足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指出,侯友宜道歉態度廉價,不清楚在道歉什麼,表示全國都在關注的議題,侯友宜自己應該也要有個態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南下行程滿檔! 台南民眾掛布條「hoho台南人有眼睛」諷刺

新北市板橋發生幼兒園餵藥案,侯友宜卻未出席「餵藥案記者會」,而是行程滿檔,在外跑選舉,遭質疑政治敏感度不足。侯友宜今上午先前往崑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,聯訪時針對昨晚餵藥案不公開見面會說明,接著趕赴台南祀典大天后宮參拜祈福,13時關心七股光電,接著14時預計前往龍山社區與鄉親有約。

12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在外跑選舉行程。(圖/侯友宜競辦提供)

侯友宜下午前往關心七股光電,接受聯訪時回應:「其實我每天都掌握幼兒園餵藥事件進度」。侯友宜喊說,他昨晚跟家長開完會後,今天早上去關心整個工作進度,現在都照進度在走,希望讓家長放心,守護孩子健康,今天他除完全掌握進度外,晚上回去也會不斷開檢討會,隨時隨地掌握整個狀況,跟家長守護孩子健康是他的責任,一定會持續不斷的支持、堅定讓幼兒教育做更好。

12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大嘆侯友宜是吃案心態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先是大嘆「侯友宜我就講,他就是吃案嘛」、「既然他是吃案的心態,他對於他的市政當然毫不關心嘛」,周永鴻指出新北市發生嚴重的幼兒園案「當然你(侯友宜)可以派副市長分層負責,這是可以的」,問題在於侯友宜迄今「全國都在關注了,他(侯友宜)應該自己也要有一個態度」,而非僅只有道歉,周永鴻也直嗆「你(侯友宜)到底在道歉什麼嘛?」,指出侯友宜的道歉是廉價的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爆餵藥案卻續跑選舉行程 侯友宜自信喊「隨時掌握狀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