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字超含糊!網紅比賽回答「廣告台詞」超失控 網笑:難怪要看字幕
YouTuber酷邀請到莫彩曦、黑龍以及千千,來比賽誰能聽懂正確廣告台詞,沒想到戰績卻十分慘烈,讓人看得哈哈大笑。(圖/翻攝「Ku's dream酷的夢-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當民眾在看電視節目時,總會遇上一些廣告時間,然而有些廣告台詞,卻令人聽得不是很清楚,因此難以理解對方所要表達的意思,近日法國YouTuber酷,邀請到莫彩曦、黑龍以及千千,來比賽誰能聽懂正確廣告台詞,沒想到在場的人,聽了許多則廣告後,卻始終回答不出正確答案,而不少網友也在看到解答後,才恍然大悟,留言笑喊:「很多台灣人自己聽,自己也傻眼。」

更多新聞: 等超過1分沒車禮讓!台南老夫婦路邊呆站畫面曝光 網怒:違規單開下去

咬字超含糊!網紅比賽回答「廣告台詞」超失控 網笑:難怪要看字幕
千千在回答衛生棉的廣告台詞時,卻因為沒聽清楚而鬧出笑話,讓她有些害羞。(圖/翻攝「Ku's dream酷的夢-」YouTube)
只見4人十分專心地聽著廣告台詞,卻因為始終聽不懂正確內容,讓他們寫出的答案都相當好笑,甚至當千千聽到一則衛生棉廣告時,直接寫下超害羞回答,令眾人瞬間大為震驚,而千千看著大家誤會的神情,也立刻起身解釋「因為唸起來很順」,不料卻不被大家買單,令場面相當混亂。
咬字超含糊!網紅比賽回答「廣告台詞」超失控 網笑:難怪要看字幕
酷在回答最後一題卡通主題曲時,只回答正確兩個字,讓他與分數擦肩而過。(圖/翻攝「Ku's dream酷的夢-」YouTube)
隨著戰況越來越激烈,主持人更是放出最後大招,讓眾人聽著卡通主題曲來猜正確歌詞,若回答正確就能拿到2分反轉,沒想到最後還是咬字太過含糊,導致無人猜到正確解答,讓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留言苦喊「不得不說真的佩服,以外國人來說他們中文聽力真好」、「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啊」、「聽了這麼多年還是不知道到底唱什麼的台灣人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台灣人都一定要看字幕啦」、「這系列我是台灣人也聽不懂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5.3地震超晃畫面曝 震央附近居民:還好時間很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