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嗆Toyz爛人!陳沂「追星成功」秀世紀同框照 網嗨翻:原地結婚
陳沂(左)曾批評實況主Toyz(右)是「爛人」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陳沂」、右圖/翻攝自FB「Toyz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時常在社群針砭時事、分享議論的陳沂,憑藉直爽敢言的個性吸引眾多粉絲,光FB就累積超過27萬人追蹤,但也頻頻和諸多名人於網路隔空交火,因「大砲作風」導致爭端始終不斷。昨(9)日她登上徐乃麟主持的直播麻將節目,與先前曾批評是「爛人」的實況主Toyz合體,還曬出2人的合照興奮高喊「追星成功」,嚇得網友趕緊提醒她千萬別暈船。

更多新聞: 鳳梨深夜「激戰小祕書」火辣曝光!慘遇「尷尬1場面」大嘆:心有餘悸

陳沂先前談及對Toyz的評價,直言對方「就是1個爛人」,不僅販毒、詐賭朋友還有多次欠款紀錄,但放大絕擺明「我就爛」的態度,讓別人無法再多說什麼,同時也欽佩Toyz真的是「邏輯鬼才」。9日她無預警分享2人世紀同框的畫面,分別比出「讚」和「OK」手勢燦笑面對鏡頭,看起來氣氛十分融洽,陳沂還調侃「我的高科技隱形眼鏡準備好了,攝影棚突然關燈也沒在怕der」。

曾嗆Toyz爛人!陳沂「追星成功」秀世紀同框照 網嗨翻:原地結婚
陳沂(右)與曾批評是「爛人」的實況主Toyz(左)世紀合體。(圖/翻攝自FB「陳沂」)

事後陳沂還開心表示「追星成功,終於見到傳說中我就爛的Toyz」,還拜託對方發揮世界冠軍的實力,在遊戲上「Carry」她一波。貼文曝光後有留言笑說「別暈船欸」,陳沂則回應「沒哈不會暈啦」,其他網友紛紛表示「想祥會吃醋的」、「館長心碎了」、「你們要不要在一起?」、「好啦在一起啦」、「原地結婚吧」、「2人好配」、「好希望你們2人直播聊天」、「終於看到夢幻聯動了」、「所以也是要走公道姨路線嗎?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忙到沒空出門!李多慧深夜秀「袋沖泡麵」神技 異鄉超克難畫面惹網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