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擦撞機車!肇事駕駛「酒駕」心虛加速逃 三位熱心騎士追蹤攔人

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蔡枘埏台中報導

台中北區漢口路發生一起汽車擦撞機車的意外,騎士人車倒地,所幸只有輕傷,但肇事的自小客車卻加速離開現場,所幸有3位熱心的民眾一路騎車尾隨、將他攔下,並通報警方到場處理,發現駕駛酒測超標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基醫院驚傳暴力事件 病患遭人持刀鋸砍腹警衛急制止

女子騎在慢車道上,被後面一輛白色轎車撞了一下,機車重心不穩,連人帶車摔倒;但白色轎車卻加速逃離現場。女子腳被機車壓住,路過的民眾紛紛過來協助,看她有沒有受傷。還有3位熱心的騎士路見不平,立刻追上肇事的白色轎車,在中清路與太原北路口,將駕駛攔下。

汽車擦撞機車!肇事駕駛「酒駕」心虛加速逃 三位熱心騎士追蹤攔人

第二分局立人所所長楊俊宏說,「王男肇事後未停車處理,直接駛離現場,經由3名熱心民眾,分別騎乘3輛普重機車,尾隨在後並協助員警,在中清路與太原北路口,成功攔阻。」

員警獲報立即趕抵現場處置,現場實施酒測,發現駕駛酒測值超標。

第二分局立人所所長楊俊宏說,「王男酒測值明顯超過法定標準值。」

汽車擦撞機車!肇事駕駛「酒駕」心虛加速逃 三位熱心騎士追蹤攔人

車禍發生在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,69年次的王姓男子,因為酒後開車,擦撞84年次的王姓女子的機車,導致她左膝及左腳踝擦挫傷,男子因為心虛,肇事逃逸,還好有3位熱心的民眾一路尾隨,把男子的車攔下,並通報警方前往處理。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壢某托育中心遭控涉虐童僅以悔過書結案? 桃市府:將重啟調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