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轟低價交保!2寶媽嚴立婷直播噴「幼稚園餵毒案」 氣喊:這根本是謀殺
幼稚園餵毒案震驚社會,身為二寶媽的女星嚴立婷,開直播怒轟交保金額過低,這根本是謀殺。(圖/翻攝「嚴立婷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出,餵食幼童「彩虹藥水」,此案震驚社會,包含園長兒在內的8名學童,體內驗出巴比妥、苯二氮平類等藥物,然而園長、教保員等8人複訊之後,全部分別以萬元金額交保,讓外界炸鍋,身為二寶媽的女星嚴立婷,更怒轟交保金額過低:「這根本是謀殺!」

更多新聞: 新北幼兒園餵藥風波延燒!拖延22天才藥檢 時評員質疑:侯友宜壓案

怒轟低價交保!2寶媽嚴立婷直播噴「幼稚園餵毒案」 氣喊:這根本是謀殺
嚴立婷先是在臉書發文,希望不喜歡小孩、沒有耐心沒有愛心的人,不要當保姆跟幼稚園老師。(圖/翻攝「嚴立婷」臉書)
嚴立婷6月9日先是在臉書發文氣喊,「全天下不喜歡小孩、沒有耐心沒有愛心的人能不能不要當保姆跟幼稚園老師啊!」隨後又在當晚開直播怒轟,「企圖殺人還可回家睡覺?」、「為什麼可以交保」等語,並質疑交保金額過低,氣得她直接詛咒涉案的嫌疑人。

怒轟低價交保!2寶媽嚴立婷直播噴「幼稚園餵毒案」 氣喊:這根本是謀殺
身為人母的嚴立婷,對於這次事件相當憤怒,直言虐待已經是小菜,現在居然到餵毒的境界。(圖/翻攝「嚴立婷」臉書)

身為人母的嚴立婷,對於這次事件相當憤怒,還在留言區怒轟,「虐待已經是小菜,現在居然到餵毒的境界」、「這根本是謀殺耶!」網友也紛紛炸鍋留言,「重點還那麼便宜給他們交保,看到就很氣」、「真的非常需要很多的人公眾人物持續發聲,千萬不可以被操作掉」、「我那些沒有結婚的朋友都也很生氣」。


更多新聞: 板橋黑心幼兒園「餵藥」只罰6萬?網紅火大開嗆:人命不如一咖香奈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