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美93歲嬤花7年半走遍63國家公園 創最年長紀錄

民視新聞/曾若琦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93歲阿嬤和孫子利用7年半時間,走遍全美共63座國家公園,又是泛舟,又是滾沙丘,以驚人體能和毅力,創下史上最年長女性、走訪美國所有國家公園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賺翻了!1500元購入破損椅轉手狂翻1740倍賣出「關鍵原因」曝

白髮蒼蒼的婦人順著沙丘翻滾而下,事後還滿臉興奮。

破紀錄阿嬤喬伊vs.孫子說,「(我們撐過來了)對吧太好玩了。」

高齡93的喬伊阿嬤和孫子布雷德,用7年半時間,造訪完美國共63座國家公園,創下最年長女性全訪紀錄。

超狂!美93歲嬤花7年半走遍63國家公園 創最年長紀錄

陪阿嬤破紀錄孫子布雷德說,「我們在科羅拉多州時,必須穿過巨大沙丘,當我們到達山頂,喬伊阿嬤決定要滾下沙丘。」

年輕心態連孫子都敬佩不已,阿嬤自己則透露,在阿拉斯加看熊,是其中一個珍貴回憶。

破紀錄阿嬤喬伊說,「我一直想看阿拉斯加的熊大快朵頤,我看到了也很享受每一刻,熊有不同個性有的非常好,有的則不太好就像人一樣。」

超狂!美93歲嬤花7年半走遍63國家公園 創最年長紀錄

最後一站,祖孫選擇南太平洋美屬薩摩亞國家公園,為旅行完美收尾,還獲得相關單位獎狀禮物肯定。

但兩人透露,接下來將前進非洲,展開更多難忘之旅。

更多新聞: 55.22克拉最「巨」紅寶石曝光!神秘客電話競價10.6億元得標